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鹿城四大品牌活动烹制消夏文化盛宴

包头日报  2015-07-29 07:00

[摘要] 为了进一步提升第三十届鹿城文化艺术节的影响力,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包头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秉承“高水准、低票价”的原则,精心打造鹿城文化艺术节 品牌活动,让市民有机会感受到更多的高雅艺术和全国艺术院团的风采。

为了进一步提升第三十届鹿城文化艺术节的影响力,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包头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秉承“高水准、低票价”的原则,精心打造鹿城文化艺术节 品牌活动,让市民有机会感受到更多的高雅艺术和艺术院团的风采。

交响音乐季

交响音乐季活动中,我市邀请了中国交响乐团、湖南省交响乐团、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交响乐团三支高水平专业院团在包头大剧院进行六场演出,极大地满足了包头市民对高雅音乐的需求。这次音乐会也是鹿城文化艺术节高雅音乐的盛典。

据了解,7月30日、31日晚,湖南省交响乐团演出两场;8月3日、4日晚,中国交响乐团演出两场;8月10日、11日晚,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交响乐团演出两场。

民族音乐季

此次民族音乐季活动中,我市邀请了全区一流水平的艺术院团来演出。其中,8月16日晚,包头市漫瀚艺术剧院民族管弦乐团演出;8月17日晚,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民乐团演出;8月18日晚,鄂尔多斯乌审旗马头琴民乐团演出;8月19日晚,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蒙古族青年合唱团演出。

包克图戏剧节

包克图戏剧节,是少数民族边疆地区的个性的戏剧节,得到了中国话剧协会的大力支持,将有9部大戏与包头观众见面。

王铮亮和魏雪漫等国内 艺人参演的音乐剧《时间都去哪了》将作为戏剧节开幕式的首场演出;闭幕式舞剧《不同的孤独》由中国现代舞舞蹈家金星主演,可谓星光熠熠,精彩纷呈。记者从参演剧目演出计划表上看到,期间不仅有话剧《三颗豆的彪悍手记》等多部在国内演出市场广受好评的剧目,还有内蒙古话剧院推出的原创剧目《三只小猪》、《8》。

国际青少年音乐节

8月5日-14日,在包头国际青少年音乐节活动中,我市邀请了国内外青少年艺术团体来我市演出,用音乐搭建国内外青少年交流的平台。

演出期间将有施坦威青年艺术家张浩天音乐会、北京太阳少年乐团音乐会等8场不同风格的音乐会,为包头青少年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

提供文化服务

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杨振兴表示,本届鹿城文化艺术节推出的一系列 品牌活动在我市甚至在全区都尚属首次,在扩大影响力的同时,对我市文化交流与互补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下一步,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将以本届鹿城文化艺术节为契机,树立“具有 眼光、追求国家水准、立足地域特色”观念,继续打造一批品牌活动,全年可持续、有节奏的向不同层次的市民提供文化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