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成交排行榜|中冶水晶城居首 呼得开盘首秀亮点多

——2015.7.15-7.21一周包头商品房销售、关注度、咨询、口碑排行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14:10

[摘要] 【包头房天下房天下讯】7月中旬,包头楼市成交相对稳定。7月15日-7月21日,包头新建住宅成交590套,与前一周相比上浮8.26%。具体项目来看,中冶世家水晶城网签59套荣登榜首;青山区 地段纯新盘呼得木林新天地在6月18日获得预售许可证之后,于7月12日开盘首秀。

【包头房天下房天下讯】7月中旬,包头楼市成交相对稳定。7月15日-7月21日,包头新建住宅成交590套,与前一周相比上浮8.26%。具体项目来看,中冶世家水晶城网签59套荣登榜首;青山区 地段纯新盘呼得木林新天地在6月18日获得预售许可证之后,于7月12日开盘首秀,本周网签36套摘得第二名,作为青山区重点 ,呼得木林新天地社区 已被确定为哈达道 及二机一中,现购房首付30%可享受98折优惠,首付50%可享受97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5折优惠;东亚香丽舍本周网签23套获季军。

7.15-7.21新建住宅成交 0

7.15-7.21新建住宅成交 0 数据来源:包头产权

随着新都市区规划建设的不断推进,新都市区品牌大盘富力城的热度不减,以周点击3072的点击量网友关注度稳居 ,近日有有消息称九原区万达广场已经正式签约,新都市区商业入驻,富力城作为住宅项目的区域价值或将再次升高。除此之外,富力城与房天下联手推出包头首套众筹房源,不买房同样有!位于昆区的理想城项目以2619的点击量位居第二,该盘产品为时尚loft,目前与房天下联合启动新房委托,均价2650元,认购1万抵2万,房天下 提供专属顾问服务:房源推荐、购房咨询、现场带看。同样位于昆区的东亚香丽舍在7.15-7.21的网友关注角逐中以2232的拿下第三的位置。东亚香丽舍全部现房销售,并于7月22日盛大交房,目前价格暂无变动

7.15-7.21一周网友关注度 0

7.15-7.21一周网友关注度 0 (数据来源:包头房天下数据监控 )

网友通过房天下楼盘页面咨询多的楼盘是哪家?本周网友咨询榜中,凡尔赛颐阁二期的咨询量攀升至榜首,但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的应答率较低,置业顾问们应多加注意,否则有可能错过新客户。三江尊园热度也比较高,拿下咨询榜第二名,三江尊园均价5800元/平,园林景观现房95折,房天下 提供专属顾问服务:房源推荐、购房咨询、现场带看融茂 城以三条之差险守第三名,目前80-180平米现房在售,4318元/㎡起,购房享2万抵4.5万。

7.15-7.21一周网友咨询 0

7.15-7.21一周网友咨询 0 (数据来源:包头房天下数据监控 )

位于青山区的九星尚居热度有所提升,43个点评 提升至;万郡大都城以38个楼盘点评位居第二,万郡大都城联手房天下启动房天下狂活动,推出89.9㎡4.8折房源一套,目前已有137人报名活动,即将冲破6折大关;颐和山庄3票之差屈居第三。

7.15-7.21一周网友点评热门楼盘top10

7.15-7.21一周网友点评热门楼盘top10 (数据来源:包头房天下数据监控 )

以上便是7.15-7.21包头楼市一周排行榜全部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包头房天下房天下!

【延伸阅读】

重磅!九原万达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新都市区再添巨头

本周成交难摆脱淡季效应 3盘逆势推盘楼市或被催热

央行"双降"促成交 7月首周包头楼市暖意十足

4.8折房源26.6万 万郡大都城房天下狂钜惠一夏

1300人夜袭富力城疯抢5折房 意向成交45套真是购嗨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