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山区民幼4所新建分园陆续招生

包头晚报  2015-07-12 05:30

[摘要] 6日,青山区 局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通知:新世纪民族幼儿园第三分园招生。因新世纪民族幼儿园是自治区示范园、家长们心目中的公立 幼儿园,该招生信息引起众多家长关注。通知发布当日,有家长给记者打电话,说据他所知,在通知发出之前,该园便已招满生源,所以他们报不上名了。

6日,青山区 局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通知:新世纪民族幼儿园第三分园招生。因新世纪民族幼儿园是自治区示范园、家长们心目中的公立 幼儿园,该招生信息引起众多家长关注。通知发布当日,有家长给记者打电话,说据他所知,在通知发出之前,该园便已招满生源,所以他们报不上名了。

7日上午,就家长反映的情况,记者找到青山区 局,相关领导表示,家长的反映不属实,该园是尚未投入使用的新建园,招生后将于今年9月正式启用。通知发布前,该园根本未开始报名,该园的报名时间是7日-9日。发布的通知中明确说明:如在报名期间登记的报名人数超出园所预招人数,将采取电脑随机 ,来决定可以入园的人员。“大家机会均等,不存在先报先进,报满为止的问题。”相关领导表示。

据介绍,新世纪民族幼儿园新建的4所分园,均将于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其中位于幸福南路20号(包四十五中东侧)的 分园,已于7月2日-6日完成报名工作。位于一机三小的第三分园完成招生后,位于原北重二中旧址的第二分园、位于松石国际城的第四分园,也将先后招生。

因公立园资源有限,而想报名的家长又太多,因而新世纪民族幼儿园此次招生,遵循“相对就近,免试入园,户籍优先”的原则阳光招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低保户家庭子女。

为搞清实际报名情况,记者随后又联系到新世纪民族幼儿园的园长。园长说,报名完全是按微信发布的通知进行的,至7日中午,已有200多名家长报名,预计后续还将增加。因为是新建园,故而今年主要招收3个班的小班幼儿,此外也试招中班孩子,终视报名人数、师资力量等,确定开中班的数量。

因为目前小班报名人数已超过第三分园可容纳的人数,因而该园终将在家长的见证、监督下,完成电脑 。 成功的,才能入园 。此前, 分园报名时,也有200多名家长报名,也超出了园所容纳量。从生源预估情况来说,即将进行的第二分园招生,预计也会超员,同样需进行电脑 。松石国际城是否将电脑 ,也得视报名情况而定。如报名人数低于可容纳数量,则不需 ,直接报名入园即可。

【延伸阅读】

包头市青山区加快体育场馆建设

央行组合拳打通楼市动脉 上半年包头商品房成交涨过四成

包头市青山区中 建设工程全面推进

巴彦塔拉公交专用道开通 长百里为内蒙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