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包头市青山区加快体育场馆建设

包头日报  2015-07-11 00:30

[摘要] 青山区“两馆一 ”项目作为包头市奥林匹克公园的配套项目,包括乒羽馆、游泳馆和网球 ,是目前我市 一项大型体育场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015年,青山区加快“两馆一 ”项目建设进度,确保2016年工程全部完工。

我市现有的体育场馆多数是驻包大企业在上世纪80年代建设的,功能单一、规模较小、设备陈旧,只能举办一些小型健身活动,无法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加快体育场馆的建设势在必行。

青山区“两馆一 ”项目作为包头市奥林匹克公园的配套项目,包括乒羽馆、游泳馆和网球 ,是目前我市 一项大型体育场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位于建设路以北、四道沙河以东、建华路以西、青山路以南,总 近6亿元,总建设用地面积80亩。目前,乒羽馆已完成90%土方回填任务,正在进行二层架体搭设、梁模板支设等工作;网球馆已完成模板架体拆除工作,钢结构和二次结构已进场;游泳馆已准备做地基承载力实验,正在清理现场。

“两馆一 ”项目设施齐全、功能完备,建成后可极大地满足市民的文体活动需求。其中,乒羽馆建筑面积2.05万平方米,体育建筑等级丙级,拥有座席1039个、羽毛球场地4块。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满足羽毛球、台球、乒乓球等项目的全民健身馆,具备承接市级比赛和青少年体育培训的功能。

游泳馆建筑面积3.66万平方米,体育建筑等级甲级,有座席1619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及周边地区规模大的专业级别场馆,能够举办性和国际性的单项比赛。同时,场馆还可面向社会开放,向客户提供 的游泳健身环境、康复保健设施及餐饮休闲配套服务,将成为我市及周边地区大的“水主题”健身休闲活动 。

网球 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体育建筑等级甲级,有座席2500个,整体建筑分为训练场地、 场地和功能用房区,项目建成后将具备承办性和低级别国际网球比赛的功能,并兼具网球培训及全民健身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