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包头市棚户区改造调度会召开

包头晚报  2015-07-06 06:00

[摘要] 7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志勇主持召开全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调度会,听取全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改造中的难点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7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志勇主持召开全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调度会,听取全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改造中的难点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高志勇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全市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做好下阶段棚户区改造工作。要明确时限,倒排工期,认真抓好项目开工和已开工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速度,创新工作思路,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协作,共同推动棚改工作顺利开展。要继续加大融资力度,多方筹措资金,提高资金运转效率,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抓好工程配套建设,充分发挥市场作用,积极引入社会力量,推进棚户区改造。要突出安置优先,联动发展,通过回购、新建安置房、货币补偿等多种渠道,解决群众后顾之忧,同时盘活存量,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要加强督查考核,加大问责力度,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危机感,以优良作风保证棚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到昆区国泰新城南区改造项目,青山区春光社区15#、17#街坊改造项目,稀土高新区万水泉镇棚户区改造项目,东河区二里半、薛家营子棚户区征收工作站和九原区棚改指挥部观摩考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