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实探万郡·大都城③:路网通达闹中取静 宜居乐活两不误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曹虹   2015-07-02 08:00

[摘要] 万郡大都城区位交通, 青山区主干道网,闹中取静;路网通达 居住生活两不误。万郡大都城位于奥林匹克公园西北角,项目北面 文化路延伸段,在青山区主干道交通网东侧;顺延文化路西行十分通畅,可直达娜林商圈;东往九原、东河的道路车流量也不是很大,属于新都市区规划范围内居住区。

楼盘印象】钢结构 抗震 奥林匹克公园 阳光花房 休闲会所 自带幼儿园

【优点】绿化 生态宜居

【缺点】5步行生活圈有待完善

【实探万郡大都城:配套篇>>】

【实探万郡大都城:户型篇>>】

区位交通:闹中取静 青山区主干道网

万郡大都城位于奥林匹克公园西北角,项目北面 文化路延伸段,在青山区主干道交通网东侧;顺延文化路西行十分通畅,可娜林商圈;东往九原、东河的道路车流量也不是很大,属于新都市区规划范围内居住区。另外,项目周围有大片绿地:四道沙河为项目带来在北方城市十分少见的河流景观,奥林匹克公园也使万郡大都城的宜居指数、 带来极大的提高。

区位交通:闹中取静  青山区主干道网

区位商圈:路网通达 居住生活两不误

万郡大都城地处娜琳商圈,距离万达商圈距离也 近。

自驾出行行车通畅,到达娜琳商圈仅需10,至万达商圈也仅需15-20。

公交出行至娜琳商圈有3条比较方便的线路:

2路:从项目出发步行830米,至青东东路站上车,王府井青山店下车;

51路-2路:从项目出发在51路万郡·大都城站上车,至居雅企业换乘2路在王府井青山店下车;

51路-11路:从项目出发在51路万郡·大都城站上车至-文化路与民主路口换乘11路至王府井青山店(详见下图) 。

公交出行至娜琳商圈有3条比较方便的线路

公交出行至万达商圈同样有3条比较方便的线路:

2路:从项目出发步行830米,青东东路站上车,纺织总厂下车后步行640米(途经12站);

51路-2路:项目出发在51路万郡·大都城站上车,至文化路与民主路口换乘2路,纺织总厂下车;

51路-5路:项目出发在51路万郡·大都城站上车,至赛汗塔拉站换乘5路至银河广场(详见下图) 。

公交出行至万达商圈同样有3条比较方便的线路

万郡·大都城项目是万郡(包头)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注册资金为6.25亿元,成立于2010年3月份,是上市公司杭萧钢构旗下子公司(股票代码600477)。“万郡·大都城住宅小区”是钢结构住宅产业化示范小区,被住建部批准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在包头市乃至内蒙地区 钢结构住宅项目。

该小区总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81.5万平方米,以高层钢结构住宅产业化为主,地下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主要是地下停车场,配套设施包括居委会、幼儿园、会所、物业用房、垃圾站、休闲活动场地、自行车棚等,绿化率达35%,该工程分四期建设,整个工程计划建设工期为5年。总居住户数为5536户,一期已全部交房入住。目前在售的为二期一、二标段的8-15号楼,1928套房源,二期一标段的8-11号楼预计于2015年10月交房。目前,万郡·大都城为庆祝五周年感恩回馈业主,推出购房五重大礼:特惠房,高可享总房款26万元…… 【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