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包头市固阳县民俗文化体验旅游节7月17日开幕

包头日报  2015-06-30 05:30

[摘要] 记者从6月23日固阳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固阳县将于2015年7月17日—10月17日举办第二届民俗文化体验旅游节暨第十二届秦长城文化旅游节。

记者从6月23日固阳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固阳县将于2015年7月17日—10月17日举办第二届民俗文化体验旅游节暨第十二届秦长城文化旅游节。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活动场地主要集中在固阳县热气球公园、希望广场及各旅游景区景点举行。以“畅游多彩固阳·品味民俗风情”为主题,将重点推出风情固阳嘉年华活动、美食游乐嘉年华活动和专场文艺演出活动三大板块18项活动。

本届“固阳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突出,既涉及民俗文化的研讨品鉴,又涉及地方特色商品展示展销;既涉及游乐购的观光体验,又涉及传统节庆的精彩展现。“开幕式文艺演出”将于7月17日晚8点在固阳热气球公园举行,以《映画新固阳》为主题,邀请王二妮、陆海涛等知名演员参与演出。“专场文艺演出”板块,主要活动项目有固阳县首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风情固阳、璀璨群星”音乐晚会、校园专场文艺晚会、社区专场文艺晚会,零点乐队、黑豹乐队、唐朝乐队等摇滚音乐专场晚会。

此外,围绕自治区中西部大的高山草甸草原春坤山以及包头市大的敖包——春坤山敖包,策划了春坤山大型祭敖包祈福法会,邀请洞阔儿活佛主持。围绕“地上长城”——秦长城和“地下长城”边墙壕国防工程两条历史文化遗产脉络,策划了秦长城徒步探险及走长城活动。“万人自驾赏花节暨乡村体验游”、“首届固阳县马铃薯采摘节暨农特产品展销大会”活动将让游客尽赏油菜花、荞麦花、马铃薯花等农作物交错而成的“大地油画”风光,体验乡村田园生活,吃农家菜,住农家院,购农家特产。“首届马鞍山金秋白桦旅游节”活动包括汽车越野车大赛、山地摩托车大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