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当召启动暑假惠民游 中小学生可免费

包头日报  2015-06-25 07:00

[摘要] 7月1日至9月10日,五当召针对在校中小学生和大中专院校学生推出“旅游惠民进校园、学子牵手五当召”活动,届时学生持有效证件可享受五当召免费游或半价游优惠。

记者从包头市五当召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7月1日至9月10日,五当召针对在校中小学生和大中专院校学生推出“旅游惠民进校园、学子牵手五当召”活动,届时学生持有效证件可享受五当召免费游或半价游优惠,并可参加“指尖上的五当召”微信图片、微电影等个人创作有奖征集活动,丰富学生暑假生活,让学生感受五当召旅游景区历史文化生态等旅游文化内涵,激发学生“热爱包头、热爱家乡”的情感,推进五当召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旅游惠民进校园、学子牵手五当召”活动由包头市五当召景区管理委员会和内蒙古五当召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主要分为票务优惠活动和“指尖上的五当召”微信参与活动。活动期间,中小学生须由家长陪同,持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可免费游览五当召景区,大中专院校学生持学生证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陪同家长4人以内每人可享受门票8折优惠。学生和家长可在五当召留下美笑脸、全家福或五当召美一景等图片、文章、绘画、写作、微电影等个人创作,上传至魅力喜桂图微信平台可参与抽奖活动,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为抽取的200名幸运参与者发放精美纪念品。

据了解,五当召景区今年被列入自治区14个重点打造的品牌景区之一,年内计划投资3亿元通过软硬件提升工程,全面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旅游惠民进校园、学子牵手五当召”是五当召景区系列旅游文化活动之一,年内五当召景区共开展12大项25小项文化活动,将通过开展编制丛书、举办第五届五当召旅游文化节、启动五当召微电影活动、召开中国·五当召旅游高峰论坛等文化工程,深入挖掘宣传五当召文化旅游资源,同时,实施游客中心、庚毗沟游步道建设、广场东山改造等19项基建类工程,推进硬件提档升级,并完善景区“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新增佛教文化、生态建设两要素,全力打造独具北疆特色的“草原上的布达拉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