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奥港·帝景业主两度拆门为哪般?

包头新闻网  2015-06-18 11:23

[摘要] 业主拆门,物业装门,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究竟怎么回事呢?

京奥港·帝景13、14两栋的业主连续两天拆了小区西门,物业也不闲着,业主拆门,他们装门,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终,业主与物业公司双双报警。那么这起拆门事件究竟缘何而起呢?

据14栋业主田女士介绍,购房时规划图上明确表示13、14两栋有地下通道直通车库,但是建成后却没有地下通道的踪影。13、14栋业主即使将车停到地下车库,也不能直通单元电梯,必须从地下车库的出口步行700米左右的距离,大约3才可以回到自家楼下,实在是不方便,因为帝景小区实行人车分离的居住模式。

入住两年,业主开发商、物业就此问题进行多次沟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规划建设问题不属于物业的管辖范围,开发商怎么交代他们就怎么做。2015年年初,为了解决矛盾,开发商让物业公司给13、14栋业主办理了免费地下车库停车卡,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缓解业主与开发商的矛盾。2015年6月份,许多业主的停车卡到期,物业又不允许13、14栋业主将车停在小区内,因此引发了双方拆门大战。

由于双方一直不能达成统一意见,13、14日晚20点左右,为主连续两天拆除西门,以此来表达对开发商的不满。但是被拆除的侧门都在第二天早上就被物业重新安装回去。14日晚上多名业主与物业工作人员僵持在小区西侧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双方都选择了报警。田女士说,警察劝告了业主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让业主理智的对待问题,但是业主们提出了疑问:“我们理智问题就能得到解决么?不按规划施工后还得不到任何赔偿这样就合理么?”

对此开发商提出了解决方案,给业主们延长一个月免费地下车库的使用权,原来一个车位售价11万,对这两栋业主以优惠价9万出售。王先生是13栋业主,他说:“我们旁边的东亚世界城地下停车位8万一个,帝景说是优惠还9万一个,卖房时候规划的就不算数了么?”多名业主表示不会放弃自己的权利,这样毫无诚意的解决方案他们无法接受。目前事件仍然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业主们说:“希望开发商能给出一个让人满意的解决方案,不要卖了房子就什么都不管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