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携手富力城"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激发新活力 共绘渠道营销蓝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8 23:16

[摘要] 房天下讯 5月28日晚上8点,“房天下携手富力城一二手房联动誓师大会”准时举行。近百名包头二手房金牌经纪人齐聚富力城销售中心,展望新都市区发展前景,探讨楼市销售合作模式,共绘渠道营销蓝图。“高佣金·精准带客·合作共赢”——房天下联合业界共创良性楼市生态!

房天下讯 5月28日晚上8点,“房天下携手富力城一二手房联动誓师大会”准时举行。近百名包头二手房经纪人齐聚富力城销售中心,展望新都市区发展前景,探讨楼市销售合作模式,共绘渠道营销蓝图。“高·精准带客·合作共赢”——房天下联合业界共创良性楼市生态!

“一二手联动”的模式能够大限度地对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一手房源和二手客源被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势必形成一个全新品牌,实现相互共赢。房天下携手富力城开展“一二手联动”,将为包头房地产市场开启一个崭新的营销模式。

经纪人代表齐聚富力城誓师大会 现场“激情四射”

房天下&富力城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据现场了解到,下午20:00,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正式于富力城营销中心开启。活动现场,富力城的大客户经理宋雯为大会做了启幕致辞。随后,富力城置业顾问详细的讲解了包头富力城的区位、配套以及产品设计的优势,并介绍了富力城目前在售房源信息,在场经纪人反响热烈。

房天下&富力城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包头分公司总经理贺利强致辞誓师大会,亲自为二手房经纪人介绍了与富力城的合作结算方式及流程;并对房天下一二手联动的其他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气氛热烈,经纪人频频发问,互动频繁,高潮不断。后,德家安居总经理秦海龙代表二手房经纪人进行了发言。

富力城一二手联动合作结算方式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更有富力城为广大经纪人代表准备的精美礼品,再次点燃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的火热激情。

地处鹿城未来核心地段 开启“抢占新区”置业热潮

作为地处新都市区核心地段,位于连接新老城区交通要塞的楼盘,富力城除了占据了先天的地段优势之外,更结合实用朝南阳光户型、优质学区配套、交通便利等亮点,致力打造健康舒适的现代感居住环境。加之此次房天下一二手经纪人的联动操盘,富力城必将在炎炎夏日掀起新一轮置业热潮。

地处鹿城未来核心地段 开启“抢占新区”置业热潮

房天下携手富力城 引领电商楼市热销新潮

2015年,房天下电商持续发力,联手富力城开启一二手联动地产营销新模式,为二手房经纪人带来新业务契机的同时,也为富力城的销售助力。

房天下&富力城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圆满落幕房天下&富力城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项目新动态:富力城5月12日首期住宅3#5#11#荣耀封顶富力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合作于5月1日正式开启,1万抵6.5万的房天下优惠,富力城非毛坯房均价5980元/㎡,毛坯价格买非毛坯,两居价格买三居!非毛坯后一栋精品呈献,购房富力城,落户包九中。

项目咨询:400-890-0000 转 8018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