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30日前未网上公示年报企业将列入名单

包头日报  2015-05-25 16:41

[摘要] 记者近日从市食药监和工商局获悉,截至5月19日,全市仍有五成多企业未在网上公示年报,6月30日前仍未公示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记者近日从市食药监和工商局获悉,截至5月19日,全市仍有五成多企业未在网上公示年报,6月30日前仍未公示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根据2014年10月1日起施行的《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企业年检、个体工商户验照改为年度报告公示制,农民专业合作社也纳入年报范围。企业足不出户,在网上登陆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就可以完成年报报送和公示。按照规定,企业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报送上一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当年设立登记的企业,自下一年起报送并公示年度报告。由于《条例》实施时间的原因,2013、2014两个年度的年报均要求在2015年6月30日前完成。

数据显示,我市应公示2013年度年报的市场主体129976户,已公示64778户,报送率49.84%;应公示2014年度年报的市场主体158838户,已公示72060户,报送率45.37%。

据了解,企业未按期公示年度报告或公示信息弄虚作假,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全社会公示。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将形成不良的信用记录,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依法被予以限制或者禁入,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延伸阅读】

房企扎堆二线城市拿地 推高地价溢价率创新高

房价下一个大跌信号已现!人口红利见顶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将修订 用途更加多元化

包头市中招办详解今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