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旅游日 将向市民现场免费发放景区门票

包头晚报   2015-05-15 14:33

[摘要] 自治区旅游局将与我市联合举办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届时将在赛汗塔拉生态园圣鹿园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景区门票。

记者从包头市旅游局获悉,按照国家旅游局统一部署,5月18日,自治区旅游局将与我市联合举办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届时,除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宣传活动外,还将在赛汗塔拉生态园圣鹿园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景区门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祖国正北方亮丽内蒙古”、“美丽草原-内蒙古行”。旨在进一步开发宣传内蒙古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推出时代感强、结构丰富的系列旅游产品和黄金旅游线路。启动仪式上将举办旅游商品展、房车展,并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景区门票。惠民旅游活动、自行车赛、环赛汗塔拉徒步比赛也将同步展开。

旅游日期间,自治区各地也将同步举办系列宣传活动,景区、酒店、旅行社和旅游商品企业将在5月18日-5月19日推出“公益惠民”的优惠措施,包括赠送纪念品、折扣、免费景区门票和体验券等活动。活动当天,全自治区将有54家景区提供免费旅游;共赠送免费旅游景区门票12.4万张,价值1200多万元;25家景区赠送打折门票13.5万张,价值500多万元;47家景区5月19日可免费游览。同时,还将推出全自治区旅游景区“一票通”活动,让更多家乡人民游走家乡、了解家乡、热爱家乡。

【延伸阅读】

2015年住房信贷政策或再迎调整

内蒙古启动2015年度66项"引智"项目

包头市多家银行存款利率上浮20%

包头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5月11日起第二次下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