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包头市规模以上工业增速全区第二

包头晚报  2015-05-05 10:51

[摘要] 包头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一季度累计完成增加值286.8亿元,同比增长9.3%,增速在全区12个盟市中排名第2位。

包头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一季度累计完成增加值286.8亿元,同比增长9.3%,增速在全区12个盟市中排名第2位。

3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1%,较上月上涨0.2个百分点,微高于临界点,表明我国制造业保持稳定运行的基本态势。1-3月,全区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为95.3%,较上月下降0.2个百分点;全市工业用电量累计96.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7%;全市金融机构各项贷款发放量1921.3亿元,同比增长14.2%。随着经济运行的一些先行指标向好,我市工业经济实现良好开局。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一季度累计完成增加值286.8亿元,同比增长9.3%,增速在全区12个盟市中排名第2位,与、全区对比看,分别高于国家和自治区2.9和1.1个百分点。

又讯一季度,包头市钢铁、装备制造、稀土、铝业、电力五大支产业实现工业增加值177.3亿元,同比增长9.0%,对全市工业增长的贡献率达42.1%,拉动全市工业经济增长4.7个百分点,发展呈现“四升一降”。

其中,钢铁产业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76.7亿元,同比增长9.4%;装备制造业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52.6亿元,同比增长8.1%;铝业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17.1亿元,同比增长10.6%;稀土产业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9.9亿元,同比增长11.2%;电力行业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20.9亿元,同比下降7.7%。

【延伸阅读】

青山区一季度工业产值超194亿元

"i-baotou"出炉 公交免费WiFi正式运行

包头机场五一完成旅客吞吐量 13948人次

本周进入立夏时节 包头天气"阴晴不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