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96人

内蒙古晨报  2015-04-29 16:28

[摘要]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昨日发布消息,内蒙古党政群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96人,报名时间为4月28日9:00至5月5日18:00(期间:5月1日—3日休息,5月4日8:30开始)。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昨日发布消息,内蒙古党政群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96人,报名时间为4月28日9:00至5月5日18:00(期间:5月1日—3日休息,5月4日8:30开始)。

此次公开招聘计划中部分岗位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低服务满2年,下同)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生和大学生退役士兵(以下统称“项目人员”);部分岗位定向招聘蒙汉兼通人员(蒙语授课高校毕业生)。招聘范围为具有内蒙古户籍的人员;全日制普通高校内蒙古生源的毕业生(含2015年应届毕业生,下同);同时不具有内蒙古户籍、符合户籍和档案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内蒙古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或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机构的内蒙古所属全日制普通高校的毕业生;取得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学位的研究生(含2015年应届毕业生,下同)条件,在内蒙古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生的条件之一的人员可以报考。以上条件中,2015年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其他条件的取得时间要求为公开招聘报名开始日前。

报考者应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9年4月28日至1997年4月28日期间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报考人员,年龄放宽至40周岁。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网站为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www.impta.com)。

笔试科目为《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科,满分均为150分,分别按照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中小学教师类(D类)和医疗卫生类(E类,含6种岗位)五个类别提供试卷,并提供蒙汉两种文字试卷。笔试时间为5月23日(星期六),笔试地点设在呼和浩特市和通辽市。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471-6281828、6287995,监督举报电话:0471-4818499、69449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