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2015年拟新增土地收储近3万亩

大江网  2015-04-22 11:46

[摘要] 20日,来自南昌市国土局公布的信息,今年全市新增土地收储计划2.98余万亩,征迁房屋超百万平方米。鼓励被拆迁户优先实行货币化补偿安置,探索政府购买一定数量存量商品房作为安置房房源。

 

20日,来自南昌市国土局公布的信息,今年全市新增土地收储计划2.98余万亩,征迁房屋超百万平方米。鼓励被拆迁户优先实行货币化补偿安置,探索政府购买一定数量存量商品房作为安置房房源

据悉,根据南昌市近日下达的2015年土地储备及房屋征迁任务,今年全市新增土地收储计划(协议收储)2.98 余万亩,并按照征收到位、征迁到位、资金到位、安置到位、围挡到位等标准,实现“五到位”收储土地面积2.12万余亩、征迁房屋面积107.9万平方米。

优化土地收储流程,计划出台农房拆迁面积和土地地上附着物面积核定办法等制度文件,解决当前土地收储存在的拆迁核定难、核定慢等问题。解决拆迁安置房问题,鼓励被拆迁户优先实行货币化补偿安置,减少拆迁安置房实物安置量,并积极探索政府购买一定数量存量商品房作为安置房房源。加快被拆迁住户安置速度,降低土地收储成本,提高土地收储效益。

对于政府拟购买存量商品房作为安置房,该市国土局有关人士称,目前在进行前期的调研,将根据楼市情况,制定相应实施方案。

同时,推进“净”地收储,将收储拆迁进展与资金调拨挂钩,对辖区收储土地拆迁进展较慢的县区,暂缓向其调拨资金,倒逼县政府切实加大“五到位”收储力度。加快储备土地“去存量”步伐,解决收储土地出让涉及的规划局部调整问题。

【延伸阅读】

房天下推出"新房委托"承诺五年无理由退房

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将华丽变身

2015年内蒙古28个重点公路项目全面开工

4.13-4.19包头新建商品房成交涨势依旧 周成交508套

包头市年内将新增绿地600公顷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