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总理喊话"提速降费"包头优惠政策尚需时日

包头新闻网  2015-04-17 11:28

[摘要] 近几天,李克强总理喊话三大通信运营商“提网速降网费”的新闻火遍了网络,受到网友们齐齐列队点赞。然而,纵观全国,各地区三大运营商对于“提速降费”的反应速度却并不一致,在内蒙古地区,三大运营商的反应略显滞后,目前尚无新政出台。

近几天,李克强总理喊话三大通信运营商“提网速降网费”的新闻火遍了网络,受到网友们齐齐列队点赞。然而,纵观,各地区三大运营商对于“提速降费”的反应速度却并不一致,在内蒙古地区,三大运营商的反应略显滞后,目前尚无新政出台。

包头用户还要再等等

今天上午,记者就此事分别致电了三大运营商客服电话。“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所有的流量费用都是沿用原来的资费政策。不过,估计新政策很快就会出台了吧。”内蒙古电信公司的客服人员说。而移动、联通两家运营商客服的答复,也基本一样。

记者了解到,目前三大运营商包头市这一级别的分公司,没有制定资费政策的权限,新政策必须由内蒙古自治区一级的分公司来制定。所以,包头的手机用户何时才能用上更优惠的流量包,要看自治区公司的政策何时出台。

包头移动一位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表示,只要自治区公司的相关政策一出台,包头分公司会马上执行,营业厅里肯定也会在醒目的位置,摆放相应的广告通知,提醒广大客户选择办理更优惠的流量包。“有的流量包可能只要发个短信就行,甚至无需到营业厅办理。”

外地已有新政出台

虽然内蒙古地区的三家运营商反应略显滞后,不过记者在网上查询后发现,其他省区现在已经陆续有新政出台了,也就是说,这些地区的手机用户,已经开始率先领到“总理发放的福利”了。

据媒体报道,为落实李克强总理指示,工信部已经指示三大运营商,研究如何让老百姓上网速度更快,价格更优惠。记者查询了解到,对此,海南省的三大运营商已经向媒体明确表示,会按照相关部署,落实“提速降费”,也就是说,海南省现在已经到了政策的制定阶段。

与海南相比,江苏省的三大运营商更为给力,其降费措施已经出台并开始执行:比如江苏电信,花十元钱,就能购买流量包;江苏移动办理更高级别的流量包,就能获赠相同数量的流量;而江苏联通更是推出了10元1.5G的超值流量包。

此外,还有不少地区的运营商已经通过官方微博、网站等途径表态,将尽快制定更优惠的资费政策,引得当地手机用户大呼期待。

流量降费应好事办好

李克强总理的呼吁,受到了网友的一致点赞,也增加了人们的期待,纷纷发表了各种看法。

有网友留言说,现在运营商需要做的,并非只是简答的表态,而是要针对什么时候降费、费用下调的比例有多大,用户什么时候能够享受到这些优惠等问题,制定出明确的时间表,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还有网友表示,应该小心运营商借“降价”之口,行“涨价”之实。比如,江苏电信的政策,虽然流量翻番,但需要多花十块钱,对于不需要流量翻番的用户,则无法享受优惠。而江苏移动的政策,则是建立在用户先定制“更贵”的流量包的基础上,说白了,还是需要用户多花钱。

所以,虽然包头地区的三家运营商尚未出台政策,但正所谓“好饭不怕晚”,希望内蒙古的三大运营商能够好好研究,推出实实在在的“降费”政策,能够真真正正让所有用户都能感受到流量费确实降低了,如果能做到这一点,用户多等几天也无妨。

【延伸阅读】

包头九原区依法拆除违法建设1.5万平方米

楼市一大信号证明房价不会大涨 背后原因曝光

内蒙古下月起所有试点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内蒙古确保地震受灾群众的正常生活和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