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3月标杆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点评

中国房地产信息网  2015-04-16 10:46

[摘要] 根据31家房地产标杆房地产企业的公告数据显示,2015年3月份,企业销售数据环比受上月春节因素的影响出现大幅上升,涨幅接近1倍,同比保持小幅下滑,但下滑幅度较前几天有明显好转。

根据31家房地产标杆房地产企业的公告数据显示,2015年3月份,企业销售数据环比受上月春节因素的影响出现大幅上升,涨幅接近1倍,同比保持小幅下滑,但下滑幅度较前几天有明显好转。

具体来看,3月份31家标杆房企实现销售额1178亿元,同比下降4.4%,环比增长88.2%。前3个月累计,实现销售额3034亿元,同比下降15%,降幅较整体销售降幅大5.7百分点。

从销售面积看,3月份环比同比数据均出现上升,表明企业加大营销、降低库存的意图较为明显。但1季度销售面积整体仍较上年同期下跌一成。

从价格看,3月价房价环比保持小幅下跌,但同比跌幅较为明显。

点评:当前房地产销售形势依然偏紧,一季度房屋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分别下跌9.2%和9.3%,而标杆房企则分别下降10.1%和15%,表明上市房企为加快去库存步伐,价格调整幅度快于其他企业。在3月份多部委密集出台一系列刺激房地产的政策措施后,预计市场销售形势会有所好转,销售增速有望实现正增长。但从中长期来看,市场调整的压力依然较大。

【延伸阅读】

包头成"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试点市

包头市2015年新增38件知名商标

内蒙古对未享受优惠政策企业进行补救

包头市青山区四所中小学新建工程全面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