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市300余名老同志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

包头新闻  2015-04-03 16:45

[摘要] “向英雄王伟烈士致敬!”“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烈士的优良传统,不辜负革命先烈们对我们的期望,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的付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4月2日,包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内,300多名老同志纷纷通过网络抒写对英烈的缅怀,寄托哀思。

“向英雄王伟烈士致敬!”“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烈士的优良传统,不辜负革命先烈们对我们的期望,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的付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4月2日,包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内,300多名老同志纷纷通过网络抒写对英烈的缅怀,寄托哀思。

离休老干部葛哲今年84岁,1954年从内蒙古军区转业到地方,如今一起转业的8名战友只留下两个人。回忆起当年的参军生活,老人很是感慨。“当年的参军生涯影响了我一生,但是到现在很多战友都离开了。清明节是我们中华名族的传统节日,在这个节日里寄托对先辈和友人的怀念,我们要关心国家大事,好好地生活下去。”葛哲告诉记者,对于现在提倡的文明祭祀他很赞同,他也引导周围的年轻人响应文明祭祀,把思念留在心里。

活动时,老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登陆中国文明网,在网上通过献花、留言等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现场,一位退休干部在“书寄语,寄哀思”活动中写道:“没有你们的英勇献身,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向你们致敬!”

包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李主任告诉记者,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组织离退休干部和老年学员开展“文明过清明”系列活动,教育大家牢记历史,不忘使命,引导大家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弘扬文明新风。

【延伸阅读】

大佬抢搭楼市新政落地头班车 孙宏斌暗示全面涨价

我市确定企业年报目标为报告率超八成

王健林:跟马云敌对是误解 我们是好哥们儿

大青山南坡青山段设"公祭台"涉火用品禁止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