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村镇规划编制及实施情况

包头日报  2015-03-30 17:35

[摘要] 3月25日、26日、27日,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卫新带领调研组,对全市村镇规划编制及实施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3月25日、26日、27日,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卫新带领调研组,对全市村镇规划编制及实施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包头市政府、土右旗、固阳县的专题汇报,并深入到臭水井村、银匠窑子村、南海村、邓家营村、二里半村、王大汉村、美岱召村、沙图沟村、明沙淖乡大葫芦头村、下湿壕镇学田会村、甲尔新村、前口子村、边墙壕村、二道沙河西村、麻池镇等地,就村镇规划编制和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据了解,从2010年起,包头市编制了《包头市城乡一体化规划(2012———2020)》,规划涵盖市域2.78万平方公里,从产业发展、空间布局、人口转移、基础设施等方面对全市城乡建设做出具体安排,并系统地完成了307项村镇规划编制工作,目前,全市基本做到了村镇规划编制全覆盖。

调研组召开了交换意见座谈会,副市长乌云出席座谈会,调研组成员在会上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上,郭卫新指出,目前,部分地区还存在对村镇规划工作认识不足、可实施性不强、编制经费不足等问题。为此,各级政府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规划工作,牢固树立“城乡发展、规划先行”的理念,把坚持科学规划作为引领村镇高水平建设的基础和前提,总体规划,分步实施。要加强保障工作,确保人员、经费投入,因地制宜做好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并推动规划成果及早见到实效,让老百姓满意。各级人大要进一步加大“一法一条例”的执法检查监督力度,确保规划的可持续性,推进包头市城市规划和城市建设工作稳步发展。

【延伸阅读】

法治社会普法先行 昆区"六五"普法工作掠影

六企业申报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

东河区实行全天候预约服务 居民办证更加便捷

房地产托市迎来"强刺激"从供应端和存量下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