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审批服务送到北梁安置房建设现场

包头日报  2015-03-27 06:00

[摘要] 本报讯 3月25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城建、国土、安监、环保、水务等15个行政审批科负责人走进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现场指挥部,与北梁棚改安置房建筑企业就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进行现场对接服务和办理。

3月25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城建、国土、安监、环保、水务等15个行政审批科负责人走进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现场指挥部,与北梁棚改安置房建筑企业就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进行现场对接服务和办理。

包头中冶嘉渌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北梁新区北一区和南七区建设任务,项目建成后,将安置居民3346户,目前各项手续都在按部就班办理过程中。公司营销部部长王小东在对接会上提出能否加快手续办理进度的问题并且得到了现场答复。“以前都是企业自己闷头跑手续,费时又费力。现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各审批部门负责人帮助我们一起找方法找门路,感觉企业的负担少了,能更好地轻装上路。”王小东说。

从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现场指挥部成立的那一天起,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现场指挥部手续办理组组长陈文丽就开始为这些安置房建筑企业办理各种手续进行上传下达、沟通协调工作。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她亲身感受到了审批服务由一站式办理发展到面对面服务释放出来的政策红利。“可以说现场对接会使这些企业的手续办理工作从绿色通道驶向了高速通道,而且对企业办理接下来的手续提供了非常实用有效的指导。”陈文丽说。

在现场对接会上,17家安置房建筑企业共提出42个在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务服务中心及各行政审批科负责人现场解答办理了38个问题,对于剩下的4个因客观原因无法现场办理的问题,市政务服务中心留下了企业负责人的电话,承诺尽快给予答复。“组织政务服务现场对接会,就是要通过联审联办的方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帮助企业尽快投产达效。”市政务服务中心副调研员陈建明说。

据了解,从3月25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分别走进昆区金属深加工园区、青山装备制造园区、东河铝业园区、九原工业园区和新都市区,举行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服务对接会,解决园区企业在行政审批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