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市青山区专项检查服务类食堂食品安全

包头日报  2015-03-18 09:23

[摘要] 春季到来,我市多处建筑工地开始施工,为切实排查隐患,确保在校师生、工地施工工人饮食安全,即日起,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校食堂、工地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春季到来,我市多处建筑工地开始施工,为切实排查隐患,确保在校师生、工地施工工人饮食安全,即日起,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校食堂、工地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网格化监管模式,细化检查项目,重点检查学校食堂、工地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是否过期,是否存在超范围、超能力经营问题。督促学校食堂、工地食堂新聘用从业人员进行相关教育培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督促对食品仓库进行全面清理,要求其配备专用的留样设施,严格执行留样管理制度;督促各学校食堂、工地食堂食品添加剂的采购和管理达到“五专”(即专人采购、专人保管、专人领用、专人登记、专柜保存)的要求。并对其是否设立专用消毒间、配备有效消毒设施进行检查,做好假期后重新使用的餐饮具的清洗消毒,全面核查学校食堂、工地食堂环境是否清洁和保持良好。落实食品及原料、食品添加剂及食品相关产品采购索证索票、验收登记制度,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学校食堂、工地食堂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严肃处理。

【延伸阅读】

包头城市规划局整治住宅区私搭乱建在行动

3.22"甜蜜约会"从房天下看房团开始之青昆线

售楼三部曲:不会让购房者跑掉 打的就是心理战

住建部出台四个规定 工程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