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二机场带动楼市繁荣 下一个繁华的崛起

新华房产  2015-03-17 06:00

[摘要] 借力于第二机场的建设,大兴区近一两年来接连承载政策、商业的双重利好。周边区域的楼市直线走俏,闻声而涨;临空的经济辐射带,商超、步行街拔地而起,多个商圈涌现带动此前未有的消费热潮。

借力于第二机场的建设,大兴区近一两年来接连承载政策、商业的双重利好。周边区域的楼市直线走俏,闻声而涨;临空的经济辐射带,商超、步行街拔地而起,多个商圈涌现带动此前未有的消费热潮。城南——被命名为“下一个繁华”的崛起所在,开发商的蜂拥进驻与商业综合体连环“登陆”,一夜之间将该区域的未来价值诠释淋漓。

第二机场正式动工城南崛起新引擎

2014年12月26日,新机场工程正式开工。据介绍,新机场将于2019年7月1日开始试运转。根据规划,北京新机场工程投资799.8亿元,规划建设7条跑道,在满足客运的同时配建货运、空管、航油、市政配套、综合交通枢纽等设施。“新机场一期的年旅客吞吐量是7200万人,加上首都机场,将来北京两个机场的年客运吞吐量将达到1亿5千万人,这在世界上是没有的。”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在动工现场说。记者了解到,大兴区从政府、经济市场到民众都对新机场将带来的区域引擎动力寄予厚望。市发改委曾表示,第二机场的落户,将使周边成为新国门区,经济活跃度和城市服务功能有大跨度的提升。有业内专家预测,过去习惯于北移的京城发展重心,将随着北部地区发展空间的日渐逼仄和第二机场建设带来的空前的历史契机,有效地向南平衡,催动新一波繁华区。

区域“质”变 城南洋房成新贵

大兴的深刻“质”变和日益“城”熟,带来了楼市的崛起和商圈的繁华发展。

多位开发商表示,大兴的商业氛围越来越浓,地产市场也空前受利好,未来数十上百万的常住人口,将带来不可想象的区域发展前景。 “现在,周边高的住宅都已卖到4万多一平了,可想而知未来大兴这一区域的发展空间和住宅的潜力。”位于天宫院地铁站附近的楼盘销售人员对记者称,他表示近一两年形成了大兴楼市的房价高峰。根据机场周边发展规划,目前新的城市核心配套商业中心广场、建筑地标等均已在建。位于利好核心圈的众美城项目,由于价格优势与稀缺的低密度环境,早已成为周边赤手可热的抢购楼盘。据了解,众美城是开发于城南别墅区内的性价比高的住宅项目,项目负责人认为,作为位于大兴区的刚需项目,众美城不仅有天然的价格优势,还是“为数不多的低密度项目——9-10层的小高层,楼间距大于45米,容积率仅2.0”,因而成为城南市场上火爆的墅质洋房。同时,考虑到项目所在位置仍处于崛起初期,众美城在社区和地铁之间增设了班车;并在业主入住后,开设四点半学堂、五点半食堂、凤凰书社等社区服务;购物休闲方面,则配备万余平米商业,形成生活配套的一体化,俨然城南洋房中的新贵。

机场价值红利 下一个繁华的崛起

随着第二机场建设效应的日益发酵,区域楼市和商业愈趋高端化,业内普遍认为,假以时日,大兴区域完全有望复制望京的发展,成就新一轮的繁华。就居住价值而言,城南地区的优美环境与舒适空间再度显出了独特的宜居优势。以“定制城南诗意生活”为开发原则的众美城项目,已成为当中的宜居范本。据了解,众美城不仅在硬件上精心打造出法式风格,且在软性服务商融会生态、配套、空间、交通、社区服务等众多优势,为都市精英们定制生活之美,打造了一个具有全优品质的生活居所。绿化方面,众美集团巨资打造了大兴区域项目自有外部景观花园——众美公园,5万平米大体量,包揽一场花海、林影的盛宴,实现花园生活的想象;空间设计上,“景观大化原则”,打造室室观景窗,以步入式阳台观景”、“落地大飘窗观景”、“卧室空间观景”等多种观景方式构筑多维度观景空间;特色的服务在于,具有“金钥匙”标准的“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特别关注“一老一小”,建立完善的教育及养老体系,不断整合优质生活资源,实现“众美全生活服务链”。随着城南蝶变的进一步深化,第二机场区域升级转型效应的渗透,像众美城这样的地产项目及其所致力于的“定制生活之美”梦想离实现会越来越近。

【延伸阅读】

2015总理报告 将这样影响我们的生活

房产中介虚假信息猖獗:170万套网上房源5万为真

一张图解读两会:看总理如何犀利接招

北梁新区通公交 下半年线路将增多方便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