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运政部门严查异地出租车辆的违规营运行为

包头日报  2015-03-11 11:51

[摘要]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是你们的严格执法,重新给了我们一个好的运营环境。”近日,鄂尔多斯市达旗树林召的客运班线经营者陈蒙刚来到包头市运管处稽查大队,送上了一面锦旗,感谢吕彦斌等执法者为达旗树林召32台客运班线的经营者保驾护航。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是你们的严格执法,重新给了我们一个好的运营环境。”近日,鄂尔多斯市达旗树林召的客运班线经营者陈蒙刚来到包头市运管处稽查大队,送上了一面锦旗,感谢吕彦斌等执法者为达旗树林召32台客运班线的经营者保驾护航。

运政部门严查异地出租车辆的违规营运行为

近期,市运管处运政执法大队陆续接到包头至鄂尔多斯市达旗树林召的客运班线经营者反映,有部分达旗和东胜的出租车在包头违规营运,在长途站等地通过叫喊站承揽从包头去往达旗和东胜的乘客。接到举报后,市运管处运政执法大队迅速作出反映,针对举报展开调查,通过多日摸排蹲守,准确地掌握了违规经营出租车的停靠地点,途经线路等信息。3月2日,查扣黑车2台,异地违规运营出租车5台。3月7日,大队再次组织精干执法力量,联合公安、交管两部门开展专项查处行动。行动从上午7时开始,执法人员通过前期掌握的线索,分别在东河区二里半,九原区车管所附近以及黄河大桥收费站前等必经地点部署了执法人员,另外还安排了一个流动巡查组,截至下午15时许,共依法查扣违规经营的异地出租车6台。

达旗客运班线司机陈蒙刚告诉记者,由于沿线黑车、出租车和私家车的影响,在向包头市运管处稽查大队反映之前,32台车已经有10多台车由于无法正常运营被迫停运。“我们向包头运管处执法大队反映了这个问题后,他们立刻行动,现在32台车已经全部上线运营,真的非常感谢,我们也希望这种治理能够长期有效。”

据介绍,异地出租车审批的经营范围为当地的行政区域,跨区域揽客属于一种违法经营行为,这种行为不仅严重扰乱了正常客运班线的营运秩序,也侵害了班线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据了解,先后被市运管处运政执法大队查扣的11台出租车,将面临高1万元的行政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