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包头参与全国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竞选

内蒙古晨报  2015-03-06 09:30

[摘要] 包头市以自治区第一的好成绩,参与全国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竞选活动。

记者从包头市规划局获悉,包头市以自治区的好成绩,参与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竞选活动。

据了解,去年包头市规划局未雨绸缪,在结合新都市区综合管廊的建设基础上,由包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全市统筹考虑,结合新都市区、北梁腾空区、道路通畅工程等契机,提前谋划,规划编制了《包头市城市综合管廊专项规划》。包头市地下综合管廊将充分借鉴日本东京、上海等城市的建设经验,采取干支混合管廊和支线管廊分别建设,同时在综合管廊内敷设电信电缆管线、低压配电电缆管线、给水管线、热力管线等。按照专项规划,包头市综合管廊新建96.86公里地下管廊,并配套消防、通风、排水、动力配电及照明、监控系统、控制中心等配套工程。

今年年初,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拟用3年左右时间,在36个大中城市优选部分城市作为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下一步将在资金上予以奖励和支持。自治区政府确定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和赤峰市3市中选定一家参与试点城市竞选,包头市以排名的排序脱颖而出,进入层面的评选活动。

【推荐阅读】

业内称央行连续降息利好楼市 或促房价止跌反弹

李宇嘉:降息后楼市趋稳或缓解银行惜贷

央行降息深度影响地产 一线城市购房咨询量激增

中国三类鬼城可能复活房价上涨 购房者要注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