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务院:查处土地出让收支管理违规等乱作为

经济参考报   2015-02-13 09:29

[摘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冬春生活安排和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确定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措施、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研究加强土地管理和保护、更加有效支撑经济发展。

国务院:查处土地出让收支管理违规等乱作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冬春生活安排和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确定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措施、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研究加强土地管理和保护、更加有效支撑经济发展。

会议指出,管好用好土地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去年,有关部门对土地出让收支和耕地保护情况进行了全面审计,并在对闲置土地开展专项督察。必须针对审计督察发现问题,采取铁腕措施,严肃问责,既要查处土地出让收支管理违规等乱作为,又要纠正土地闲置中反映出的各种不作为。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强化土地出让收支等管理。同时加大对存量土地的盘活力度,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和重大工程建设。用科学、严格、有效的土地管理,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提供支撑。

【延伸阅读】

八部委开会 不动产登记实施细则望3月前出台

20房企首月吸金717亿 预计年销售增幅平均调至20%内

鹿城市民的多彩春节

包头各快递公司开启"过年模式"

房企澳洲遭遇"黑天鹅" 开发商投资海外危机四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