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公交公司适度增减运力保证市民出行

内蒙古晨报  2015-02-12 06:00

[摘要] 昨日,记者从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公司了解到,春运期间,公交公司将会根据客流走势随时增减运力。

昨日,记者从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公司了解到,春运期间,公交公司将会根据客流走势随时增减运力。

据了解,公交春运将从2月1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26日左右。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将根据市场客流走势,适度地将在早晚高峰出行时段增加运力。同时,高峰出行期过后,会根据客流的减少压缩车次。

据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公司漆副经理介绍,按以往的春节期间公交出行的惯例分析,2月19日(正月初一)至2月23(正月初五)是公交的运输高峰期,尤其是2月20日(正月初二)9时至12时间乘客多,公交公司会根据客流走势,随时对5路车、10路车等市区主要线路增加20台车,满足高峰时期乘客的出行需求。同时,待出行高峰回落后,公交公司在保证基本运力正常的情况下,也会根据客流的减少压缩公交车次,减少不必要的运力浪费。

【延伸阅读】

专家:房价再跌可能性接近于零 买房现佳时机

80后买房省钱秘笈:必看五大招数来帮你

一线城市抢地风潮不减 北京40天卖地收入超400亿

不再"坚决抑制"央行暗示进一步松绑房地产

昆区 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