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河区首家亲民健身馆开放

包头晚报  2015-02-11 06:00

[摘要] 开设养生太极课,专为社区退休老人定制服务;定期举办居民趣味运动会,让东河区的老百姓在冬季也能拥有专业的健身场所。8日,在东河区维多利商圈内的内蒙古黄金时代健身俱乐部内,几百名周边社区的居民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一一“开练”。

开设养生太极课,专为社区退休老人定制服务;定期举办居民趣味运动会,让东河区的老百姓在冬季也能拥有专业的健身场所。8日,在东河区维多利商圈内的内蒙古黄金时代健身俱乐部内,几百名周边社区的居民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一一“开练”。

据悉,东河区现有常住居民约51万人,日常的健身场所大多依托于之前我市为小区配建的一些健身器材等,小型的健身场馆有两家,覆盖面相对较小,缺乏一个大型的综合性健身场所。当日,内蒙古黄金时代健身俱乐部2400逾平方米的健身区对周围的居民正式开放,受居民喜欢的还是跑步机运动,只见几十台跑步机一字排开,居民们依次上前一试身手。在器械区,为了让居民快速掌握锻炼技巧,健身馆还安排了专业教练一对一指导。

“除了健身馆常见的拉丁舞、爵士舞、动感单车、瑜伽课程外,我们还专门开设了养生太极课,正适合60多岁的退休老年人来参与,实现全民健身的目的。”内蒙古黄金时代健身俱乐部的总经理孙悦飞说,除此之外,他们还将新开设一些适合儿童的项目,以满足儿童健身领域的空白。

下一步,健身馆还将以1.5公里为半径,逐步扩大覆盖范围,对接东河区的各个街道和社区,深入周边社区为居民开展定期的健身指导,为居民建立健身档案,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以提高老百姓的身体素质。

【延伸阅读】

多省启动楼市去行政化 9070国策开始退出

降准住宅市场多 房地产市场将复苏

佳兆业短期内须还债280亿 融创收购成功率仅五成

毛大庆离职消息正在盛传 被指或加入鸿坤地产

商业银行信用贷年化利率高逾20% 逼近监管红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