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将打造土右旗及九原两个食品加工园区

——2017年加工能力将分别达100万吨和60万吨

包头晚报  2015-02-03 06:00

[摘要] 我市计划投资40亿元,在土右旗和九原区建设2个食品加工园区。预计到2017年,两个食品加工园区销售收入合计达80亿元。

我市计划投资40亿元,在土右旗和九原区建设2个食品加工园区。预计到2017年,两个食品加工园区销售收入合计达80亿元。

2015年,我市依托小尾羊、包钢万开等龙头企业,计划投资30亿元,在土右旗苏波盖乡建设核心区占地5000亩的内蒙古敕勒川绿色食品园区,实施粮油、饲料、肉类、乳品、厨房主食等加工项目。到2017年,达到加工能力100万吨、销售收入50亿元的生产规模。同时,依托呱呱叫、红云食品等企业,计划投资10亿元,在九原区阿嘎如泰苏木,建设核心区占地2000亩的包头民生绿健食品加工园区,实施蔬菜、豆制品、杂粮、调味品等加工项目。到2017年,达到加工能力60万吨、销售收入30亿元的生产规模。

【延伸阅读】

2015年首月楼市现量跌价涨 多城房价结束8连跌

楼市回暖 1月房价环比上涨城市再增14个

包头房天下走进写字楼中环国际 下载APP送豪礼

包头房天下走进写字楼中环国际 下载APP送豪礼

地产大佬们看楼市:2015年的房价是涨是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