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丰园小区照明灯早关晚开 居民盼"光明"

内蒙古晨报  2015-01-30 09:16

[摘要] “我早上很早就得起床上班,可是小区的照明灯在早上开灯比较晚,早上出行十分不便。物业公司不知道是怎么规定的,为什么冬天早上那么黑,照明灯却不给开呢?”1月29日,家住昆区华丰园的张先生致电本报包头新闻热线反映。

“我早上很早就得起床上班,可是小区的照明灯在早上开灯比较晚,早上出行十分不便。物业公司不知道是怎么规定的,为什么冬天早上那么黑,照明灯却不给开呢?”1月29日,家住昆区华丰园的张先生致电本报包头新闻热线反映。

1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进行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给记者联系到了虹苑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先对这个情况进行了查证,之后告诉记者,小区物业的照明装置是由人工来控制的,晚上12点多关灯,早上6点开灯。随后,记者来到临近的另外一个小区江南文殊苑的物业公司进行了询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小区的照明灯是整夜亮着的,冬季早晨关灯相较于夏季较晚,天亮了,灯就自动关了。该小区是新小区,照明灯的管理设备都是自动的,工作人员换季时需要调试。

对此,虹苑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每个小区的物业管理设备配置不一样,目前我们的照明灯设备是人工控制的。另外,之前接到过该小区一楼、二楼住户的反映,觉得晚上小区照明灯亮着影响睡觉。如果部分业主对开关灯时间有质疑,可以与小区物业进行协商,尽量满足大部分业主的诉求。”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包头市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对于业主对于物业服务项目不能达成一致的情况,物业可以组织召开业主大会,对该项进行投票表决,50%以上业主表决通过的决议,就可作为终实施意见。

【延伸阅读】

2014-2017年包头医疗机构设置规划发布

市经信委去年引入11个战略新兴产业项目

换个时间 你会发现不一样的包头

三大建设工程实施 民政福利园区将于15上半年开建

内蒙古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