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让卖房更简单 凯旋· 公园四期崔晓楠使用心得

房天下   2015-01-15 09:42

[摘要] 包头现有92个楼盘436个置业顾问注册新房帮,日均298个置业顾问活跃在线。这种绑定了手机客户端的应用软件符合现代人交流的习惯,网友只需要在项目的详情页上点击在线沟通,就可以和置业顾问直接取得联系。

包头现有92个楼盘436个置业顾问注册新房帮,日均298个置业顾问活跃在线。这种绑定了手机客户端的应用软件符合现代人交流的习惯,网友只需要在项目的详情页上点击在线沟通,就可以和置业顾问直接取得联系。

凯旋· 公园四期的崔晓楠是2014年9月份开始使用新房帮的,到现在以10040的积分位列包头置业顾问前几名。崔晓楠所在的项目凯旋· 公园四期是2011年12月份开盘的,目前现房销售中。崔晓楠告诉我们新房帮对她的帮助还是很大的,一个月平均会有10多位网友进行咨询,会经常关注同行圈其它楼盘置业顾问发的消息。平时就是记得每天签到,邀请好友加入,丰富自己的个人店铺,潜客推荐也是很好的客户来源。

对于网友的提问,平时主要是在线上和电话回复网友们的提问,也发现了有不少的人对项目 感兴趣来到现场了解的。冬天来了,人们来现场看房的买房的明显少了一些。所以使得更多的人进行线上和电话咨询。天气越来越冷了,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出门了,也希望有更多的置业顾问加入新房帮,能够在快的时间回复网友,为更多的网友提供便利。

在这边,笔者也希望崔晓楠能顺利通过新房帮达成成交,继续保持积分的好成绩,付出终会有回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