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马静:"谋变革"房企与移动互联网结合势在必行

——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NEW&DIFFERENT现场演讲

房天下  2015-01-09 14:33

[摘要] 2015年1月8日下午,“2014中国(包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包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房天下包头分公司主编马静发表了精彩演讲。

2015年1月8日下午,“2014中国(包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包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来自开发商、代理商以及媒体代表两百余位行业领军人物莅临盛会,知名专家学者、地产大腕等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话中国房地产以及包头楼市发展变化。

“毫无疑问2014年是中国进入4G时代的元年,几乎所有行业都被“互联网思维”搅得天翻地覆,与互联网的红红火火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焦虑不安的楼市。”房天下包头分公司主编马静在演讲开始说道。

马静:谋变革 房企与移动互联网结合势在必行

房天下包头分公司主编马静发表主题演讲

马静对2014年包头的市场情况进行了分析。并预测公积金政策的调整:“降门槛”、“增额度”都会促进需求的释放,加快库存去化,稳定住房消费是2015年政策调整的主要目的。

库存高企 市场去化压力增大

她指出,2014年包头在房地产下行的浪潮下并未能独善其身。2014年包头房地产市场的供应量较2013年增加了45%。随着未来房地产行业集中度显著提升,融资渠道更趋多元,多数品牌房企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但明显已告别过去高速增长的时代。中小型房企或将面临着较为严峻的资金和销售压力。房地产企业规模化发展到一定程度,必然会面临因市场调整带来的增长瓶颈,适度进行相关业务的多元化拓展,能够有效规避住宅业务单一经营的风险,亦能大化现有客户资源的价值挖掘,培育新的增长点。未来对于大型品牌企业来说,战略业务层面的多元调整与转型将会成为常态。这一过程的关键在于,如何更好的把握并满足客户快速变化的需求,通过真正实现产品重塑攻占客户,实现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谋变革 拥抱互联网主动出击

去库存将继续成为2015年市场的主基调,依然会延续去年供大于求的现状,预计全年价格保持平稳或小幅下跌。包头当前的库存消化时间在2年左右,库存压力尚可,随着房地产业回归市场化调节,在降息降准、财税支持等利好政策推动之下,市场需求将逐步入市,房地产市场能够回归平稳运行。

马静用一系列的数据证明:对于房企来说,2015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告别过去高速增长的“黄金时代”,经过市场调整后,将步入平稳增长的新常态,坐在售楼部顾客盈门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将来的地产人必须习惯并且迎合不断创新、主动出击的营销方式。房企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势在必行。短期内,房企与移动互联技术的结合,将更多的体现在品牌与营销推广环节,而从中长期来看,房企如何在客户服务、资金融通方面,更好的实现与移动互联技术贯穿融合,将成为未来市场角逐的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