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贺利强:"预见·共建"拥抱互联网造房地产 交易平台

房天下  2015-01-09 13:46

[摘要] 2015年1月8日下午,“2014中国(包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包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房天下新房集团包头分公司总经理贺利强发表了主题演讲。

2015年1月8日下午,“2014中国(包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包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来自开发商、代理商以及媒体代表两百余位行业领军人物莅临盛会, 学者、地产大腕等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话中国房地产以及包头楼市发展变化。

成立15年,整个房天下电商的成交房源突破25万套。

在2015年1月8日举办的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发言中,房天下新房集团包头分公司总经理贺利强表示:因为,我们懂用户。

房天下新房集团包头分公司总经理贺利强发表主题演讲

贺利强分享了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如何连接买卖双方,留住用户,促成更快成交,扮演更多角色,三步触达交易终端的成功尝试。他表示,从2000年到2013年,房天下在互联网平台建设上做出的系列变化,背后的缘由均是需求在改变,房天下人看到了这一需求并抓住了这一机遇,让每一个环节在当下成为里程碑。

现今,集中了500人的研发团队正在将房天下打造成为中国 房地产交易平台。

五大类用户精准细分

在他看来,首先要将客户进行 的分类。他表示,用户主要分为五大类。

是 用户,暨仅关注过指定楼盘的客户。第二是高级用户,指同时关注多个楼盘的客户。第三是中级用户,指关注过指定楼盘相同区县、商圈、价格字段的用户。第四是普通用户,关注过指定楼盘相同区县、价格字段的用户。第五是一般用户,关注过指定楼盘同价格字段用户。而房天下就是以强大的用户分析作为基础,通过房地产电商来为项目服务。

贺利强以颐和山庄为例,介绍了房地产电商到底能为项目带来什么。

他表示,在颐和山庄与房天下合作电商之前,30组电话邀约中,只有很少一部分客户会到项目看房,后转化为准客户的只有2组;而在推广电商合作后,有效客服邀约达到六十余组,准转化率也相应提高,到场咨询的意向客户达到50%,而后确定成交的客户达十几组。房天下通过对用户浏览行为的分析和筛选,将有意向的客户从庞大的数据中剥离出来,与项目进行匹配从而提高了成交率。

在他看来,了解互联网、接纳并运用互联网,成为了颐和山庄的房源去化的一大助力。

平台如何链接客户

在分类好用户的前提下,房天下电商平台核心用产品、技术、系统,通过大数据,为平台上的三类用户进行整个产品工具的应用。这三类客户为购房者、置业顾问和二手房的经纪人。

他具体阐释了房天下交易平台的实现方式。对于购房者而言,他们通过房天下的电商交易平台建立个人帐户,然后房天下电商平台为其提供八大服务。“现今,购房者的全部需求在线上都能立即得到满足”贺利强说到。对于置业顾问,房天下不仅提供其精准的客源,并能让他们通过房天下帮这一卖房工具及时发现客户并与他们取得实时的交流。对于二手房经纪人而言,通过房天下不单单能获得 的房源,还能获得精准的客源,同时获得一系列的服务体系。现在,42个城市有117万的经纪人加入到房天下整个产品的运营中。

他相信,房天下新房业务处在整个移动互联网的十字路口,拥抱变化连接用户中的房天下未来将能够成为房地产 交易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