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样的"半拉子"房子 让人咋住?

包头晚报  2015-01-07 06:00

[摘要] “我购买的新房的交房日期一拖再拖,1月2日开发商通知我们领钥匙,还说过期不取就是我们违约,但小区道路、绿化等许多工程都未完工,根本达不到交房条件。”1月4日上午,滨河新区金辉华府三期的业主乔先生向本报反映。

“我购买的新房的交房日期一拖再拖,1月2日开发商通知我们领钥匙,还说过期不取就是我们违约,但小区道路、绿化等许多工程都未完工,根本达不到交房条件。”1月4日上午,滨河新区金辉华府三期的业主乔先生向本报反映。

2011年,乔先生购买了滨河新区金辉华府三期的一套房子,按照合同要求交房日期约定为2013年7月份。乔先生告诉记者:“到了日期工程没有完工,开发商又与我签了第二份合同,将交房日改至2014年10月份。其实按照份合同的约定,到了交房日期无法交房开发商必须承担违约责任,作出相应赔偿,合同里对此都有详细约定,不过签第二份合同时,开发商承诺因违约免除一年的物业费。”

很快到了2014年10月份,房子仍无法交付,乔先生再次找到开发商,对方承诺2014年11月30日交房,但到了日期乔先生仍未领到钥匙,直至今年1月2日,乔先生接到售楼部的通知,让过去领钥匙,称房子可以交付了,还表示如果过期不领钥匙属于业主违约。乔先生说:“领到钥匙进小区才发现,工程还未全部完工,小区道路、绿化,甚至水电等工程都没有完工,根本达不到合同约定的交付条件。”

4日下午,记者联系了金辉华府售楼部,工作人员称,他们只是按照公司要求通知业主领钥匙,具体小区的施工情况他们不清楚。不过该工作人员承认,小区道路、绿化工程确实没有完工,但水电可以用。

4日下午,许多金辉华府三期的业主集中到售楼部讨说法,记者了解到,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

【延伸阅读】

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细则解读

包头获批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城市

清理你身边的违章建筑 住建部欢迎市民举报

李克强:坚定不移实行严格耕地保护制度

国家对个人征税体系将建立 为房地产税等铺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