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者心态调查:包头楼市为什么告别"金九银十"

房天下  作者:jiaru  2014-10-23 06:00

[摘要] 近日,楼市成交量没有出现大量的提升,也没有往日“金九银十”的成交高峰,楼市看起来平稳淡定。最近我们对一些购房者进行了有关于买房的采访及调查,我们看到了年轻人买房的艰辛和为难。经调查发现,近95%的置业者认为,价格是最让年轻人为难的第一道门槛。

近日,楼市成交量没有出现大量的提升,也没有往日“金九银十”的成交高峰,楼市看起来平稳淡定。最近我们对一些购房者进行了有关于买房的采访及调查,我们看到了年轻人买房的艰辛和为难。经调查发现,近95%的置业者认为,价格是最让年轻人为难的道门槛。

置业调查

大部分年轻人认为,最能接受的房子总价为30万-60万元、首付款20万元以内、月按揭款2000-3500元之间;而房款来源,依次排列为父母支持、自有存款、亲人朋友借款及其他。

针对这种情况,我们采访了一些业内房产人士,已购房年轻人代表及业内专家,总结出几大经验,供四类年轻购房者参考。

类是房款和首付款依赖父母资助的人群。这又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家庭相对富有的年轻买房者,应该将重心放在月按揭还款能力上,一般以月收入的50%为上限,还款能力强的可以适当提高房屋总价,降低首付款比例;月收入两千元以下收入者,建议购房贷款额度越小越好;二是父母勉强资助的年轻购房者,应该充分考虑父母的收入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年龄状况等,不可太过勉强,在能力所及范围内,考虑降低选房标准或者分阶段完成家庭买房目标,选择保值性好、转售较容易的过渡型房子进行阶段性购房。

 

地方将告别"卖地生财"? 房地产税改革方向锁定

财政部减税大招:二手房营业税免征期调至二年

2014年1-9月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

兴麟系一夜崩盘高管被批捕 购房者数亿元被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