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鹿城教育:包头民小一年级新生将分校区安排

——民小与四十八中小学部整合为一所学校

包头晚报   2014-07-18 09:11

[摘要] 近期,本报一直关注青山区民族路小学和四十八中融合一事。此前,因民小家长反对分开安置学生,青山区教育局发布公告,称民小学现有学生不动,直至毕业。而公告发布后,民小及四十八中家长都在关注两校融合后,民小将如何安置新入学的一年级新生。近日,青山区教育局再次发布公告,对新生安置作出了明确安排。

近期,本报一直关注青山区民族路小学和四十八中融合一事。此前,因民小家长反对分开安置学生,青山区教育局发布公告,称民小学现有学生不动,直至毕业。而公告发布后,民小及四十八中家长都在关注两校融合后,民小将如何安置新入学的一年级新生。近日,青山区教育局再次发布公告,对新生安置作出了明确安排。

公告称,经青山区教育局研究并报请政府同意,四十八中小学部与民族路小学资源整合为一所学校,原民族路小学校址为北校区,包四十八中校址为南校区。两校区的现有学生和班级配置的教师原则上不动,留在现有校区教学。

融合后的民小新一年级计划招生8个班,按规定时间、规定要求统一在南校区(包四十八中校址)报名。新一年级在两校区各四个班。两校新一年级教师混合搭配,有利于教师资源的优势互补,良性整合。

片区划分原则为,迎宾小区适龄儿童在北校区就读,团结大街、科学路以南的民小其他招生片区(原包四十八中小学部片区)适龄儿童在南校区就读。

【延伸阅读】

外来人员进欧风丽景小区 需交一元管理费

鹿城建设:管网改造遇尴尬 社区调解化矛盾

2014年第四批登记合格参建单位名单公布

青年路七号街坊:修剪遮阳树枝还您一缕阳光

多地楼市调控低调"松绑" 量价齐跌成导火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