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包头市银行首套房房贷调查 个别利率上浮5-10%

房天下  2014-03-04 16:33

[摘要] 按照惯例,年初由于贷款额度放出,各家银行都会给出一些房款的优惠。然而,今年春节过后,银行的房贷并没有出现预期中的转向,利率依然居高不下,甚至一些银行传出停贷的消息。那么,包头的情况怎样呢?

按照惯例,年初由于贷款额度放出,各家银行都会给出一些房款的优惠。然而,今年春节过后,银行的房贷并没有出现预期中的转向,利率依然居高不下,甚至一些银行传出停贷的消息。那么,包头的情况怎样呢?

为此,笔者特地走访了包头市多家办理房贷业务的银行个贷部,咨询了目前包头市办理首套房的房贷利率。据悉,现在很多银行的首套房利率是根据申请者的个人信贷情况而定的,所以大部分还是保持着国家基准利率。但也有个别银行出现利率上浮的现象,中国银行个人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5%,包商银行上浮10%,另外招商银行已暂时停放房贷业务。

4

笔者用房天下app的房贷计算器算了一笔账,如果贷款40万元,还款期限为20年,按照包商银行现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计算,每个月要还款3151.82元,比基准利率要多还款157.74元,这样算来二十年就要多还37857.6元,对于勒紧裤腰带购买首套房的包头刚需一族来说,白白送给银行将近四万元,心里肯定比刀割还难过。在此,笔者也建议大家可以给手机上下载房天下的手机客户端,这样可以很好地利用里面的房贷计算器这个功能,让你随时随地计算不同利率的房贷。

1

2

3

【延伸阅读】

2014现房大赏 包头2014即将交房20楼盘求关注

2014结婚年 11楼盘呈上一生一世完美婚房

翡麗湾 打造意大利风情美宅 醉美青山

万郡大都城N5户型闪耀面市 限量15套 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