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婚姻法不保护你了?单身女性必备置业秘籍

21cn  2014-02-04 06:00

[摘要] 眼下,一提到买房,人们往往会想到买新房,但仍然不如暂时买二手房过渡更好。与新楼盘相比二手房优势也不俗,具备地段优越、交通便利、社区成熟、配套齐全、无期房风险等优点,与她们的置业要求很是吻合。

(一)不要贪恋大户型小户型也很实用。

大户型房屋固然宽敞、气派,然而对单身人士而言,买房应该考虑是否满足当下居住需要,面积在50-60平方米的小户型二手房会是比较适合她们购买的房屋。通常情况下,这类房屋不但经济实用,而且不论是房屋转手还是出租都较为容易,投资自住两相宜。

(二)不要只看外在条件,还要注重内在细节。

单身女性购房不应只选择把大部分注意力只放在漂亮的楼外观,景色怡人的小区等。虽然这方面因素固然重要,不过女性买房还是更应该把精力更多的放在室内细节上。例如,室内整体空间、布局是否合理;卫生间功能是否分明完备;老房子墙体是否有脱落、下水管道是否畅通等,这些都是购房者买房时应当考查的重点地方。

(三)不要单看居住环境,更要观其整体氛围。

买房产这类的大宗物品时,首先注意的就是安全问题,小区保安是否忠于职守、邻里间是否和气等都十分重要。除了居住环境要轻松舒适外,周边商业氛围是否成熟也很重要。新时代女性业余时间喜欢美容、美体、健身、瑜珈等。因此,买房时购房者要将自身喜爱的这部分因素考虑进去。

(四)不要只看远近,还要看其交通情况。

现在衡量房屋是否具备潜力,居住地点的远近与否已经不是很重要了。反而,交通,特别是轨道交通则更据说服力。地铁、城铁、轻轨沿线的房屋也会得到单身购房群体的偏爱,同时,这样的房屋与她们的身份也比较相符。

聚焦老城区:东河供热问题源于热源过于单一

鹿城一卡通退费为啥等10天? 原因:数据有延迟

房产税扼制房价作用有限 2014真的要扩围吗

1月百城住宅均价为10901元/㎡ 环比20连涨

国土部官员:小产权房全拆或全部合法都走不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