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协包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2014年1月10日政协包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包头日报  2014-01-21 19:31

[摘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包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1月8日至10日在青山宾馆举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包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1月8日至10日在青山宾馆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程刚主席代表政协包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梁瑞副主席代表政协包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并赞同包钢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市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重要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得务实严谨、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中共包头市委、市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在我市深入破题、全面落实,引领各领域工作实现了新突破,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北梁棚改实现重大突破,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大,城市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民生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委员们对我市一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14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思路和预期目标,充分体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要求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完全符合我市实际。希望市人民政府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奋力拼搏的精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认为,2013年是十二届市政协肩负使命、与时俱进、取得新成效的开局之年。在中共包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团结组织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全体委员,围绕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强市建言献策,立足促进社会和谐、推进民生改善献计出力,着眼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科学化水平改革创新,市政协工作呈现出开拓进取、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促进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委员们对过去一年常委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常委会提出的今年工作建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切实可行,要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实现"十二五"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协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确定的三个阶段战略目标、建设"五个基地、四个中心、两个屏障、一个支点"的总体定位和战略重点,致力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动科技研发创新驱动、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凝聚全面深化改革的广泛共识,着力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着力促进社会和谐,着力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积极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巩固各党派、各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同心协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

2014年包头市场需求情况分析及置业建议

均价4400元/㎡起楼市年底捡漏最后机会别错过

2013年12月呼包二市房价环比均上涨0.6%

青山路4号街坊平房区房屋预计1月底全部拆除

《包头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