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购房新理念 单身女性对小公寓房子说IDO

内蒙古晨报  2012-03-23 11:20

[摘要] 房子之与女人,是一份可以细心经营的生活。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几乎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这不仅仅是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也是一份归属感和温暖感。在这个早春三月,楼市因女人而变得多姿多彩,如果你还是一位“单女”,那么就快点行动起来吧,在三月女人月里给自己一份特殊的礼物,对房子说:非你莫属!

房子之与女人,是一份可以细心经营的生活。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几乎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这不仅仅是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也是一份归属感和温暖感。在这个早春三月,楼市因女人而变得多姿多彩,如果你还是一位“单女”,那么就快点行动起来吧,在三月女人月里给自己一份特殊的礼物,对房子说:非你莫属!

小户型成单身女性

置业

现在,经济越来越独立的女性,思想也越来越理性,她们不再将大把大把的钱全部花在服装、美容、化妆品上,而是打起了买房的算盘,生于1985年的王娟就下定决心要买一套房,“自己租房生活虽有多年,但一直像是住在别人家一样,没有一点归属感,所以就想给自己安个家,面积不需要太大,只要是属于自己的空间就好。”

据了解,现在很多单身女性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了小户型的公寓或住宅,她们多为公司白领或职业女性,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对生活品位要求较高,消费能力较强,对房产置业的观念日渐提升,这无疑推动了女性房产消费市场的发展。置业顾问王晓霞介绍,同男性相比,女性的投资购房更谨慎和保守,大都不想依赖其他人。而小户型公寓及住宅往往具备总价低、资金压力小、出手或出租灵活等优点,比较符合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女性的需求,因此小户型产品受到单身女性的热烈追捧。

记者采访了解到,多数单身女性小户型产品,一手房或二手房的一居室均可达到她们的置业要求,尤其是在市区内的小户型产品,周边分布成熟的购物、休闲等商业场所,能够满足单身女性在巨大的工作压力下身心的轻松,也能让她们的生活便捷、舒适且品质至上。房产经纪人徐先生坦言:现在的单身女性购买小户型产品,除了自住外,更多的是考虑到投资,那么在考虑此类产品时,应考察楼盘周边配套、交通、潜力及户型设计是否合理,在满足居住要求的同时,降低将来出手时的风险。

【相关新闻链接】

包头一宫至森林公园 首次规划构建城市绿道网

包头小户型走俏市场 合理分割下能装出大空间

包头楼市迎来精装修时代 成品住宅成发展趋势

包头楼市变化商业地产"红了"成交量首超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