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新都市区房价稳涨 市中心迁移影响房价

房天下   2016-08-21 07:01

[摘要] 新都市区是我市新版城市总体规划中确定的城市重点建设区域,也是我市未来城市的新中心。根据2012年底编制完成的《包头市新都市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新都市区是我市新版城市总体规划中确定的城市重点建设区域,也是我市未来城市的新中心。根据2012年底编制完成的《包头市新都市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范围西至万青路-建设路-建华路,东至二道沙河,北至110国道,南至站北路。规划总用地37.27平方公里。该区域将建成集商务、政务、金融、会展、体育、文化、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城市中心区。

在未来几年当中,包头市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都将逐步向新都市区迁移,未来新都市区将是真正的城市核心区,因此该地区置业成为很多具有远见购房者的。就2016年上半年成交价格来看,新都市区房价上涨已成定局,目前新都市区项目云集,待开工项目接踵而至,这块地产大蛋糕正在被众多项目瓜分。

规划图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建设路与G210国道的交汇处以西便为新都市区的规划用地,而万达规划地位于210国道与建设路交叉口西南角,是含百货、餐饮、超市、娱乐、影院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按照规划,九原万达广场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80亩,规划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预计2017年7月28日开业。九原万达的位置,距离包头市新都市区即将启用的新党政大楼仅不到3公里。由此可以看出,市政府在打造区域中心的战略布局中,将行政中心、经济中心等因素都进行了全方面的考虑,新都市区的配套正在一步步的趋于完善。

而周边的环境我们从图中也可看出,旁边便是赛罕塔拉公园,包头大的城中草原。还有奥林匹克公园,集全民健身和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公园,内分布有网球馆、游泳馆和羽乒馆,项目南边与奥林匹克中心场馆群、体校,带状公园隔路相望,未来,该区域将成为城市未来的大型运动休闲中心。

将来这里不仅是集商务、政务、金融、会展、体育、文化、休闲等功能为一体,并且公园环绕,也是环境一流的新城市中心区。未来的这里也将是包头市繁华的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