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后营子新村新农村项目首批签约村民领到补偿款

包头晚报  作者:刘颖   2016-08-15 10:03

[摘要] 据了解,目前后营子新村新农村建设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安置房源基本到位,全部集中在喜桂图新区中心区域,新建楼房预计11月底具备入住条件。除了首批领取补偿款的签约村民外,其他签约被征收户近日同样能领取补偿款。

新农村建设政府上门送服务,公平公正公开,补偿款发放时间比我预想的还要更快。”8月11日,石拐区后营子新村新农村建设项目启动签约村民征收补偿款发放工作,当天,两户村民共领取了70多万元补偿款,高效率兑现政策和快速推进项目进度,受到了首批领取补偿款村民的点赞。

当日下午,在石拐区后营子新村新农村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在公示期满并无异议的被征收户宅基地房屋及附属物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上,代表石拐区人民政府签名并盖上印章,这意味着被征收户的协议正式生效,进入补偿安置环节。“合同生效后,工作人员时间将补偿金转账支票提供给被征收户,银行会在收到支票后的24内将补偿款项打入被征收户的个人账户。”指挥部工作人员郭泽宏说。

75岁的村民周大爷很满意,说:“这么小的老房子能值几个钱?像我这样一户一人的老年人,如果不依靠自己的女儿,养老都成了问题。这次赶上了征收好政策,不仅拿到了23万多元的补偿款,而且还能申请区里专门为老年人提供的互助幸福大院,只收水、电、暖费用,花销小,天天能和老人们在一起,不孤单,晚年生活总算是有保障了。”

43岁领取补偿款的村民李女士高兴地说:“我家宅基地大,早签约又有奖励,我家3口人除了购买普惠小区105平方米的安置楼房,补偿款还有47万多元的结余,以后装修新房和做点生意不成问题。”

周大爷说,工作人员当时跟他讲解的政策及时兑现,他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地了。另外,工作人员很敬业,入户到他家的工作人员基本上天天见,电话随时通,全程帮助他了解政策、收集整理资料、办理各种手续等。

据了解,目前后营子新村新农村建设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安置房源基本到位,全部集中在喜桂图新区中心区域,新建楼房预计11月底具备入住条件。除了首批领取补偿款的签约村民外,其他签约被征收户近日同样能领取补偿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