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包头热盘网签排名TOP40 看看有没有你家?

房天下   2016-07-12 07:01

[摘要] 2016年上半年包头市网签,九原区的富力城以413套的成交量稳居五区榜首,成交面积达4.43万方。而青山区的万郡·大都城在2016年的上半年中以2.65亿元的销售额占据包头住宅成交额的顶峰。

2016年上半年包头市网签,九原区的富力城以413套的成交量稳居五区榜首,成交面积达4.43万方。而青山区的万郡·大都城在2016年的上半年中以2.65亿元的销售额占据包头住宅成交额的顶峰。上半年昆区的网签量占据五区之首,住宅总成交量达3673套,这也是由于像中冶世家水晶城、昆河壹号、馥室成双、锦尚国际和闽辉禧瑞都三期·御府这样的大型热盘的高销量所带动,提升了昆区整体的成交量,昆区依然是五区当中楼市的主力,从网签数据中可以看出,排名前三的楼盘均为品牌房企,说明现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更加关注楼盘本身的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当然想一些教育盘和刚需大盘也在逐渐打响市场。

网签排名

从2016年上半年的整体网签数据来看,购房者提升了购买住房的标准,很多刚需型购房者也在逐渐转向中高端的改善住宅,无论是在项目的选择上还是在面积大小的要求上都提升了一个档次。而像一些房源较多的新房项目更是给购房者提供了足够的选择空间,大部分区域刚需型的客群居多,两居、三居室的选择较多,而在高新区和九原区大部分购房者会倾向于改善住宅,在户型的选择上会偏向于较大面积的房屋。而且从数据中观察,很多销售量较好的热盘也都是包头市场上目前释放房源、开盘加推多的楼盘,期房居多。从上半年整体网签数据可以看出,排名前十的楼盘刚需和改善是几乎平行的,其中富力城、万郡·大都城和呼得木林新天地是改善型楼盘的热门之选;而中冶世家水晶城、昆河壹号和黄河龙城是刚需置业者的热点关注项目。

今日报价(6.16):九原热销楼盘价格刷新 与5月持平

看你的月薪在包头能buy什么样的房?

新房五折出售遭疯抢 开发商赔本就为赚吆喝

5招就能省5万 2016年买房砍价时机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