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一周包头五区成交均价排位出炉 三大区惊现降价

房天下   2016-06-23 07:01

[摘要] 面对包头房价,广大购房者直呼不要太高!包头房价虽然不必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但相对于工资和消费水平来讲,目前的房价还在购房者能够承受的范围内,但一些相对大品牌,实力强的项目来说,房价还是真心高呀!

面对包头房价,广大购房者直呼不要太高!包头房价虽然不必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但相对于工资和消费水平来讲,目前的房价还在购房者能够承受的范围内,但一些相对大品牌,实力强的项目来说,房价还是真心高呀!

一周包头五区成交均价排位处炉 三大区惊现降价

不过购房者们无需暗自感叹,本周五大区域房价已经出炉,相比较上周来说,房价确实存在较大幅度的下降,其中包括比较热门的青山区、高新区和九原区,前后相差将近1000块,这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再加上开发商的优惠活动爆发,折上折购房不是不可能!但时机总会一闪而过,毕竟大便宜是属于少数人的,能不能抓住时机,就看你敢不敢出手了!

闽辉禧瑞都三期·御府

探秘御府Lucky汇 细数那些隐藏的大便宜

<<点击报名电脑板>>        <<点击报名手机板>>

【项目动态】闽辉禧瑞都三期·御府LUCKY汇活动开启,0元攻占客厅开启 猛攻300人大关。 

【项目地址】友谊大街与三八路交叉口南200米路东

【项目配套闽辉禧瑞都Ⅲ•御府位于昆西中心位置,独占包百商圈和包头乐园商业圈繁华;包钢十一小、包钢五中、包钢八中、包钢九中、二十八中等24项优质教育资源四周环伺;另有附属医院、包钢三医院、包钢医院紧邻周围。可以说是繁华之上,文教之中。

闽辉禧瑞都三期·御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昆都仑区包百
开盘时间2015年6月20日1#2#楼盘开盘
户型
三居室(127.00㎡)二居室(86.00㎡)三居室(114.00㎡)

【周边配套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