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中国老龄化问题到底有多严重?!看看公交站牌就知道了

房天下  作者:soros  2016-05-26 07:01

[摘要] 老龄化问题,现在俨然成为中国社会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中国的老龄化问题有多严重,通过数据表示可能没有太深的印象,那我们就更直观一点!直接去你所在城市的公交站牌前一看便知,无论是早高峰还是晚高峰,等公交车的老年人明显多于年轻人!

老龄化问题,现在俨然成为中国社会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中国的老龄化问题有多严重,通过数据表示可能没有太深的印象,那我们就更直观一点!直接去你所在城市的公交站牌前一看便知,无论是早高峰还是晚高峰,等公交车的老年人明显多于年轻人!

房天下

在咱包头尤为明显,这一点S君深有体会。每天早上上班时坐公交车,都要和老年人挤公交车。在包百站牌更为突出,在这里等车的老年人要比年轻人多出不少。看着满头银发的老年人跟着我们年轻的小伙子小姑娘挤公交车,真是于心不忍,他们也是去上班吗?也许有吧,不过大部分都在八一公园、劳动公园、塞罕塔拉、友谊广场等站下车,应该只是早锻炼的老人吧。

房天下

老年人乘公交车有老年卡,所以不用花钱,而且大部分老年人相信早锻炼的价值,所以正好赶在早高峰和年轻人挤公交车,让年轻人叫苦不迭。各个城市老年人斥责年轻人公交车不让座的现象已经屡见不鲜,无论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对此颇有微词。

年轻人作为社会中的主要工作力量,养老金的主要缴纳者,不可能放弃工作为老年人错过早高峰,所以只能祈求老年人体谅下年轻人了。其实热爱锻炼是好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好身体,老年人锻炼无可厚非,不过倘若能住的离公园、广场近一点的话,就不用和年轻人抢公交车了。

房天下

今天S君就给老年朋友推荐几处环境不错周边有广场或者公园的新项目,住在这里锻炼身体不发愁,再也不用敢早高峰挤公交车了。 

 

万郡·大都城

推荐理由:紧邻包头市奥林匹克公园。

楼盘地址:文化路与四道沙河交汇处。

现在均价及优惠:均价5500元/平米,购房立减4万元。

万郡·大都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山青山保利
开发商万郡房地产(包头)有限公司
户型
三居室(143.17㎡)二居室(132.84㎡)三居室(207.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