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外来务工人员在包头买房搭上顺风车 利率享受9.5折

包头日报  作者:常宇婷   2016-04-30 10:02

[摘要] 7个工作日内放款,利率可打9.5折,首付比例低20%,长可贷30年……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政策,加快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步伐,同时落实我市“三去一降一补”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合理消化房地产库存。

7个工作日内放款,利率可打9.5折,首付比例低20%,长可贷30年……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政策,加快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步伐,同时落实我市“三去一降一补”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合理消化房地产库存,近日,市金融办积极牵头协调,包头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签订《金融扶持外来务工人员安居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外来务工人员在包头买房可搭上“顺风车”,并享受到更多便利。

此次金融扶持外来务工人员安居工程产品是中国银行包头分行为我市外来务工人员量身定制。对于购买首套住房的外来务工人员来说,该产品大的优势是手续简便、快捷,7个工作日内放款,无任何费用。同时,利率提供低同档期基准利率9.5折,首付比例低20%,期限长可达30年,还款方式灵活,可按月、季、半年或者整年还款。

除购房外,银行还为在该行办理过个人住房贷款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用于解决家装、家具及家电、购房税费等消费需求的“爱家分期”业务。同时,充分利用中国银行产品和服务优势,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政策优惠的银行卡、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养老保等金融产品及服务,为外来务工人员安居置业提供资金保障。

记者了解到,鼓励并引导外来务工人员进城购房是我市扩大有效需求、助力化解商品房库存的战略部署,也是全市推进以人为本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而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为银行业助力我市外来务工人员惠民安居工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有利于银政双方在更深领域开展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