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市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进行分配摇号

包头晚报  2015-12-30 05:30

[摘要] 8月,晚报报道了包头市第一批公租房摇号,首批租客经过领钥匙等程序已经入住。12月28日,我市第二批公租房摇号,102套公租房在经过三榜三公示、摇号等程序后找到新租客。

8月,晚报报道了包头市批公租房摇号,首批租客经过领钥匙等程序已经入住。12月28日,我市第二批公租房摇号,102套公租房在经过三榜三公示、摇号等程序后找到新租客。

昨日上午,位于昆区青年路8号街坊丰景御苑小区的102套公共租赁住房摇号。75岁的陈成卿老人成功摇到92号房源。“经历了4个多月的申请、公示,现在终于能够申请到一套公租房,我感觉到很满足,以后我和老伴、儿子终于能有一个不用经常搬家的住处。”陈成卿说,青年路8号街坊地里位置优越,租金价格相对便宜,用退休工资完全可以负担。

据介绍,第二批公租房共有102套,首批轮候申请人共有35名,第二批符合摇号条件的申请人106人,因此,终141人争夺102套公租房配租资格。户型为一室、小一室一厅、大一室一厅3种,其中一室占房源总数为34%,小一室一厅占房源总数为59%,大一室一厅占房源总数7%,面积为42.49至59.76平方米,租金依然为10元/平方米,按照楼层和朝向不同略有调整。

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服务局局长耿奎介绍,批公共租赁住房已经分配完毕,除5户退租以外,其余租客已经全部入住,至此,昆区青年路8号街坊的209套公租房已经全部分配完毕。“公租房解决的还是大学生、外来务工人员等中低收入群体的暂时性住房问题,是周转用房,并不是养老房,以后将两年一签或者三年一签合同,一旦不符合继续入住的条件,我们将会要求其退出。”他说,明年我市公租房主要工作在青山区铭锋佳苑的504套住房,预计将在明年6月份完成批分配摇号,年底完成第二批分配摇号。

【延伸阅读】

商品房市场量价齐涨 商业地产成交火爆终逆袭

秦虹:超半数房子被80后买走未来将以改善需求为主

包头市达茂旗明安镇:游牧民有了安居房

去库存不等于卖房子 风险可能被转移给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