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包头土地市场呈回暖趋势 商品住房供应明显提升

——包头楼市11月地产月报之土地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4 06:30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包头11月份土地市场呈现明显回温态势。11月包头土地市场公开出让8宗土地,土地出让总面积为726825.17平方米,其中普通商品住房占比较大。土地成交方面,11月共有2宗土地成功交易,土地出让金额为19950.04万元。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包头11月份土地市场呈现明显回温态势。11月包头土地市场公开出让8宗土地,土地出让总面积为726825.17平方米,其中普通商品住房占比较大。土地成交方面,11月共有2宗土地成功交易,土地出让金额为19950.04万元。2015年以来我市土地市场一直保持冷清局面,此次商住用地供应的增多为我市土地市场带来了曙光。

2015年11月土地供应情况

2015年11月,包头共推出土地8宗,推出土地面积726825.17平方米,环比增长379.25%。与前几月工业用地占主导的局面相比,本月住宅用地供应增多且占比较大,土地市场迎来复苏。值得一提的是,本月供应土地多集中于青山区和东河二里半地区,是政府主导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以及东河二里半棚户区改造项目。二里半地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东河区2015年棚改工作的重点任务,东河区有效借鉴北梁棚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下大力度做好民生改造工作,让棚改困难户早日实现宜居梦。 (详情)

详细情况如下表:

2015年11月土地供应情况

2015年11月土地供应情况

2015年11月土地供应情况

2015年11月土地供应情况

2015年11月土地成交情况

2015年11月,包头共成交土地2宗,成交面积15165.77平方米,环比下滑37.14%;土地出让金约为19950.04万元,环比下滑29.61%。值得关注的是,万达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落户九原区,此次万达集团成功摘取九原区新都市区80亩的商业建设用地,总开发面积1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集采购、餐饮、娱乐、休闲、商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并将成为新都市区商业新地标

详细情况如下表:

2015年11月土地成交情况

从近期包头土地市场来看,大部分房地产企业缺乏拿地热情,市场整体呈现冷清局面,“去库存”仍为市场主基调,但房地产政策总体还保持偏暖状态,城镇化和户籍制度改革依然是重点,住建部推进存量房转安置房,并大力推动棚改货币化安置来促进房地产市场缓解高库存压力。因此,在政府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我市土地市场也将有望回暖,为2016年的土地市场的繁荣奠定好基础。

【延伸阅读】

包头市幸福南路社区14人低保资格叫停

包头社会车辆非高峰时段可在公交专用道通行

包头市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总量全区居首

户籍改革持续助力 房地产业打响人口争夺战

包头12月2日成交80套:住宅77套 非住宅3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