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19人齐聚中贸府·牡丹园 5折房天下狂实现业主幸福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2 19:31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9月12日下午16时45分,万众瞩目的中贸府·牡丹园5折房天下狂活动震撼落地,619余人齐聚中贸府·牡丹园售楼处疯抢一套房的场景火爆上演。经过紧张而刺激的摇号过程,网友张先生成为中贸府·牡丹园房天下狂5折房源的终得主。

房天下房天下讯 9月12日下午16时45分,万众瞩目的中贸府·牡丹园5折房天下狂活动震撼落地,619余人齐聚中贸府·牡丹园售楼处疯抢一套房的场景火爆上演。经过紧张而刺激的摇号过程,张先生成为中贸府·牡丹园房天下狂5折房源的终得主。

中贸府·牡丹园房天下狂活动现场

中贸府·牡丹园房天下狂活动现场

同时,为了回馈网友的热情参与,房天下携手中贸府·牡丹园现场推出多套特价房,前十名成交者可享受95折优惠,其余的成交业主可享受96折优惠,同时该优惠可以与案场1万抵5万的优惠叠加享受,让每一位网友都能够不虚此行。截至发稿,中贸府·牡丹园房天下狂现场意向成交近30组。网友购房热情一度高涨!此外,在活动开始前,慕名来了解并成交的客户就已经多达三十余组。

619人齐聚中贸府·牡丹园房天下狂5折两居牵动人心

此次中贸府·牡丹园房天下狂推出的是即将交房的1号楼101室,建筑面积约91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的经典两居,原总价为47.2万元,5折后总价仅为23.6万元。仅23.6万元便可住两房,这样的钜惠一上线就引起了网友的火热关注。可以说本次活动是中贸府·牡丹园有史以来推出的大力度折扣,活动吸引了大批鹿城置业者到场,活动落地前,主页面访问人数达115756人,报名人数已达514人,加上现场报名的客户,参与活动人数达619人。

网友入场签到

网陆续入场签到

活动现场,诱人的购房盛“惠”让购房者们兴致高涨。还未到下午3点,中贸府·牡丹园营销中心已被络绎不绝的购房者挤满,签到处人头攒动,现场持续升温,爆棚感阵阵袭来!在正式摇号抽取房源之前,网友们与工作人员进行签到以及身份核实。与此同时,很多网友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解项目,以便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中贸府·牡丹园售楼处现场人山人海,现场六百余人齐聚中贸府·牡丹园,有很多网友不得不站着等待这场钜惠盛宴。

家电抽奖活动

在等待的过程中,开发商购房者准备了足量的冷餐,并特地安排了现场抽奖的环节。在抽奖环节中,共9名网友获得价值198元的九阳电热水壶;8名网友获得价值398元的料理机;共5名网友获得598元的电压力锅。大家在放松心情、赢取礼品的同时,也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619人共同见证5折狂诞生 张姓网友终成大赢家

下午17:40时,中贸府·牡丹园房天下狂活动摇号仪式正式开始。

本次房天下狂采用摇号的方式,由一位网友背对屏幕喊出“开始”,每位网友的心都跟随号码而跳动着,目不转睛地注视大屏幕,翘首以待终的结果。在大家焦急的期盼中,后中贸府·牡丹园房天下狂5折经典两居,被张姓网友幸运中签!

张先生在听到主持人宣布他为终获得者时,难掩狂喜之情,激动心情溢于言表!张先生、房天下与中贸府·牡丹园现场签约,23.6万5折房源终名花有主!

房天下狂5折房源终得主

房天下狂5折房源终得主张先生

张先生在接受房天下采访中表示:自己的家就在中贸府·牡丹园附近,是在售楼部了解到该活动的。今天自己来参加活动,没想到自己如此之幸运。他说:“我关注中贸府·牡丹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项目不仅快交房了,绿化也不错,父母很快就能够住进来了。而且以这么便宜的价格入手,实在是太激动了。”欣喜之余,张先生还告诉笔者:希望房天下的网友们能充分利用房天下这个平台,多了解自己喜欢的楼盘,多关注房天下的活动。

强强联合 为网友买房提供更多实惠

活动结束后,众多网友都对未能抢到此次房天下狂推出的特价房感到十分遗憾。为了回馈网友对活动的极大热情,房天下携手中贸府·牡丹园项目现场推出,推出多套特价房,前十名成交者可享受95折优惠,其余的成交业主可享受96折优惠,同时该优惠可以与案场1万抵5万的优惠叠加享受,而这样的超值优惠同样打动了网友。参与活动的网友都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中贸府·牡丹园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当场就有部分网友支付了意向金。一位网友表示:“尽管没有抽到5折的特价房有些遗憾,但对中贸府·牡丹园此次活动的力度及诚意表示非常满意,并且对中贸府·牡丹园这个项目也很是看好。同时,还会继续关注包头房天下,希望包头房天下能继续为购房者们推出更多的购房福利。”

房天下狂活动是一种参与网友越多房源折扣越低的活动,房天下携手各大品牌开发商,推出超值特价房源,这种活动形式在包头一经推出就引起了网友的火爆参与热情。房天下狂的火爆场面,足以证明了包头房天下房天下的大平台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房天下狂活动中,手机端的报名人数不可小觑,无线端报名占比近七成。通过手机看房、选房买房已经成为新型购房手段。

尽管本次房天下狂完美收官,但房天下秉承着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的购房优惠为宗旨,会将房天下狂的精彩继续延续下去。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