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上半年热销楼盘TOP10 多网签489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8 11:07

据包头房天下房源中心统计,截至6月30日,销售量超过百套的房企达到30家,其中,有五大热盘更是销量火爆,成交套数均达到400套以上,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富力城和东亚香丽舍这两大名企在包头很受欢迎,已经产生了自身优质的品牌影响力,从而使得项目的销售量一直居于前列,富力城举办的房天下狂活动也有利的带动了市场的影响力,成为楼市中的逆袭楼盘。而理想城自2月中旬取得预售证起将近五个月的时间疯狂销售416套,可见这一项目的关注度相当之高。

下面随笔者去了解一下上半年热销楼盘10:

包头上半年热销

 

富力城400-890-0000 转 801829

项目规模:
富力城开发内容为高档住宅,地上面积21.13万㎡,地下建筑面积7.14万㎡,5#小区居住用户为1620户,总人口约5184。另外还有社区中配置了会所及公共配套商业功能,大化的方便居民的生活。

规划理念:
富力城结合本地块的自然环境及配套建设的宏伟背景,本项目力求体现“国际化”、“园林型”、“品质感”三大主题元素。该地块呈矩形,规划中沿用了其形态特征,沿地块的横纵轴分设绿化轴线和水系轴线,在东西绿化景观轴线的两端分设进入社区的两个次入口,在南北水系景观轴线的南端,设小区的主要入口。在楼座的平面分布上打破常规式格局,采用了错落式布局,不但丰富了社区的空间感,同时能给各单元都获得能大化的景观面。项目容积率为3,绿化率高达35%,由12栋24层高层住宅组成,共计1620户。

景观规划:
项目景观设计的理念是大程度将公园的自然景观与住区的人文景观相互渗透,保证住户的景观均好性。塑造不同尺度的庭院空间,使之相互穿插、曲径通幽。以4m宽的主要人行步道围合公共绿地,大程度的营造“绿色”“健康”“休闲”的社区景观形态。

户型设计:
富力城户型设计将北方地区人们的生活习俗及建筑特征充分反映到了设计中。布局中均采用南卧、南厅,并大程度争取明厨明卫。北向布置次卧、厨房及餐厅。户型面积区间为:85.29㎡-174.4㎡,有经济型两居室、舒适型三居以及豪华型四居室,户型配比以3室2厅2卫的户型为主,3室2厅1卫、2室2厅1卫为辅,同时部分4室的豪华户型可以满足高端客户群的需求。

建筑设计:
富力城建筑造型追求三段式新古典的大气风格。建筑顶部高低错落,创造优美的天际线。大阳台飘窗的运用使室内的采光、景观视野十分丰富。主体外墙采用米黄色真石漆,底部四层干挂石材,入口大堂为两层通高。新古典主义建筑作品,超越了“欧陆风”的生硬与“现代简约”的粗糙,设计更趋惊喜,品味更加典雅细腻。

 [延伸阅读]

包头住房公积金提取更easy

年中看房团钜惠多多 盘点那些你值得看的盘

高新区7月新建住宅共12个项目低均4500元/平

笨笨看房记:全方位解析呼得木林新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