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包头共有5楼盘喜获预售证 入市总面积近24万

——包头楼市7月地产月报之预售证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7 05:30

[摘要]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7月包头市共计5个项目获得5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入市总面积236874.42平米,环比上月下滑62.94%(6月入市总面积639081.72),入市总房源3124套(6月入市总房源5451套),环比上月下滑42.69%。

房天下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7月包头市共计5个项目获得5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入市总面积236874.42平米,环比上月下滑62.94%(6月入市总面积639081.72),入市总房源3124套(6月入市总房源5451套),环比上月下滑42.69%。

7月包头共有5楼盘喜获预售证 入市总面积近24万

获批预售证的项目分别为:桐荷嘉苑大青山生态住宅区泰华园万合 、兵工华居。其中位于九原区的桐荷嘉苑8号住宅楼在7月17日获批一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入市总房源185套,入市总面积20990.86平米;同在九原区的泰华园项目8号住宅楼于7月10日获批一张预售许可证,入市总房源92套,总面积为18099.84平米;位于昆区的大青山生态住区S1、S3、S5、S7、S9-S12号楼获批一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该项目入市总套数420套,总面积为50025.8平米;高新区的万合 1号商住楼、3-5号住宅楼、6号办公楼、1S商业楼于7月7日取得一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入市总房源1763套,总面积88085.94平米;还有位于青山区的兵工华居10、11、13-15号住宅楼获取一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项目入市共664套,总面积为59671.98平米。

7月包头共有5楼盘喜获预售证 入市总面积近24万

进入七月后,传统的7月成交淡季并不淡,这也使得拿到预售证的开发商加速开盘,将大量房源投入市场,其中呼得木林新天地于7月12日开盘;苏宁广场于7月11日开盘;7月18日喜开盘的有万合广场桐荷嘉苑。大量房源涌进市场,不仅使得7月楼市成交火热,购房者也大量入市。根据7月获证情况来看,5盘获证,3124套房源入市,预计有5个项目将在8月开盘,相信8月房地产市场将延续7月的热浪,再度红红火火、风生水起。

【延伸阅读】

" "累坏包头父母心 房产 双 地产受青睐

炒股心慌慌不如选公寓稳当当 苏宁广场引 客关注

楼市新政撬动改善需求 凡尔赛颐阁获证入市抢先机

5月包头共4家楼盘获得预售证 入市总面积20万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